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6 11:05:44|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我真的找不到奇摩投訴信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風中御兒團長李杰燰.在此向您先拜年.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今天很不幸我檢舉.我的回答內容只不過提供兩個人的影音網址而已.

影音網址是中華xuite影音.那個網站是公開的.而我不能提供給人作參考.

結果我所得到的是如下:

[很抱歉!

問題已經被管理者強制移除,請回首頁重新連結。

問題標題: 我想要劉德華周華健那些歌星個歌(求音樂檔)

移除原因: 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

您的發言內容有觸犯智慧財產權的疑慮,為避免您觸法,Yahoo!奇摩予以強制移除,

若情節嚴重將給予扣點或停權處分。日後請避免類似的發言,謝謝您的合作。

使用規範請參考:http://tw.help.cc.yahoo.com/cp_info.html?id=956 ]

可能日後本人我無法跟大家相挺了.這段時間真的很感謝您們.謝謝

我只是告知發問者到中華HINET XUITE影音公開網站.去看周華健和劉德華影片歌曲.

我回答內容只有留xuite影音的公開網址而已.那是影音部落格.我並沒有上傳影音圖片等.

這樣我就你們yahoo告觸犯智慧財產權停權處分.如果我真的這樣就觸犯智慧財產權的話.

那所有的影音部落格包含奇摩無名影音部落格也觸犯智慧財產權.

"智慧財產權".那我跟yahoo您.來好好研究智慧財產權.在你們知識網裡.

一.許多網友公開私人網站以及音樂網站網址供人下載.這樣沒有算觸犯智慧財產權.

二.許多網友上傳網路圖片.地圖.歌詞.樂譜等等.這樣沒有算觸犯智慧財產權.

三.奇摩知識網是公開網站.有許多網友大膽發問性器官.自慰.姿勢等等.回答者更火辣.

   性器官什麼全說出來.知識網是公開網站使用者未滿十八青年滿多的.

   相信奇摩比我還清楚.那些網友觸犯那一條法律.

四.奇摩知識網早已失去公正力.已經不在是知識.只是知識團的鬥爭罷了.

   這一點就是因為投票而引起的.現在回答內容好不一定能獲選最佳回答.
 
   因為大魚吃小魚.大的知識團是吃小團或各人.是吃的死死的.

五.知識團黑暗作業真的很厲害.我的意思是說做票.但是網友沒那麼笨讓奇摩你們抓到.

   連我都看出來知識網好幾個破洞.

六.好無公正力的奇摩知識.如果發問問題是法律以及藥物.於投票方式誤倒發問者出事.

   責任有誰承擔.

是回答者.或是投票的網友.還是奇摩來承擔.中國人最會玩文字遊戲了.同音不同意.

尤其是藥物.西藥英文字打錯一字.中藥也一樣.如果發問者被投票誤倒.吃了出事誰來負責任.

以上問題請奇摩大家長好好的三思.如果本人我真的有錯.本人接受停權處分.

如果沒有錯.請奇摩在知識網刊登道歉啟事.千萬不要太小.我視力很差.

限三天回應.如無答覆本人我將把本文刊登在.我其他十幾個部落格當文章.

同時發送各大報.以及網路新聞局.看能不能免費幫奇摩打廣告.

如果奇摩對我不爽.連部落格也不讓我用.請先通知我.給我一點時間好將文章移走.

雖然文章爛.那也是我的智慧財產權.還有.本文是我的智慧財產.我想登就登.

(風中御兒團長李杰燰筆)

台長: 李杰燰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麻辣話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