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03:55:16| 人氣43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地圖-柚子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了來了!我們終於來了~~~
之前路過時,Bruce就一直猛跟我介紹這家餐廳
說他有多棒多好多讚,他也是看Mobile01得知這家的美名

一開始只是路過,並沒想過有一天會進去用餐
剛開始也以為只不過是一家不起眼的簡餐店,直到那天Bruce帶我去了之後
我竟然愛上了這家-柚子餐廳......
這是老闆介紹的”熱沙拉”
它的獨特醬汁真的很好吃,是熱的
鮮美甘甜的蔬菜和香菇
本來就很餓的兩個人,這道是絕佳的前菜
更引起我們倆的食慾

"OH!GOOD~"

我想這就是我心中的吶喊,Bruce應該也是這樣!
我的餐來囉~
我點的是聽好囉,名字有點長”法式奶油海鮮墨魚麵”
這道真的料多味美,真的不騙你可以感覺到你沉醉在幸福之中
奶油的香味加上墨魚麵滑溜的口感,哇嗚!整個組合就是呈現超亮眼超讓人吃完還想再吃一盤.
不過,本小姐食量可沒這麼大,可以吃完整盤真的對我來說是難得的一件事
代表他真的好吃,海鮮真的料很多又非常肥美,完全真材實料

^_________^(這是吃完這道法式奶油海鮮墨魚麵後的幸福表情)
Bruce的餐~
他點的名字也很長:”法式茄汁海鮮墨魚麵”
大家這時候會問說,為什麼會吃一樣的系列呢?
因為當我看見MENU上出現”墨魚麵”這三個字的時候,完全把我吸過去了
我似乎看不見其他餐,我心裡就確定要吃它
然而,Bruce也和我一樣眼亮,他也確定要吃它
因為有了茄汁的加持更吸引Bruce的厚愛,所以喜歡茄汁的人相信這道是相當會讓人滿意的一道
因為我沒吃這道,所以不曉得Bruce有沒有和我一樣有吃完還想讓人再吃一盤的感覺,但他吃得相當乾淨,我想應該是有喔!(嘿嘿嘿賊笑”)

我們倆享用墨魚麵的同時,我發現我們倆都超安靜超認真的+超努力把蛤犡的殼挑掉,因為實在是料多導致我們話不多說快點挑掉,可想而知這料真的很多(又再次強調)

^___________^(Bruce吃完也是相當滿足的笑開了)
飯後甜點-百香果布丁
我一直認為那是手工布丁,因為感覺味道很實在
不像外面某些餐廳是和其他食品公司訂購的那種-味道很淡又很甜
他們家的布丁味道相當濃厚,讓人會再想回味一次
真的不是我再說,連Bruce堂堂一個大男生也誇他們家的布丁好吃
天哪!甜點不是女生的最愛嘛?
你看連男生都說好吃了,這就是好吃!
這是我的超好喝奶茶
飲料隨餐附可以自己選擇
這奶茶跟其他餐廳的奶茶不同
它可是現泡的呢,還有它的味道口感很綿密富有濃濃的奶茶香味
我真的很愛
我給他的分數有200分這麼高吧!
這是Bruce的季節果汁
味道很新鮮是柳橙+柚子的味道相當的爽口
一口入喉讓人有清爽的感覺,一點也不覺得膩而且也不會有水果澀澀的感覺
給人留下好印象
我想夏天的時候它的感覺會讓我懷念

室內的座位

讓人感到悠閒 突然與外面與世隔絕

感覺很愜意 你可以很舒服很輕鬆的再座位上看報紙書刊

和朋友閒聊 它是一個會想讓你坐上一陣子的地方

feel better :)
這就更不用多說啦!
溫馨的家庭感
它的佈置給人有歐式鄉村的小店
讓人感覺很舒服,也許是牆壁的顏色吧
也許是牆上的掛飾吧...等等 就讓人感覺舒服、溫馨、柔和溫暖
雖然店內空間很小 位置也不多
但是食物相當的吸引眾多愛好美食的各位
最後,親切的老闆和貼心服務的工作人員會在櫃檯上跟你說再見
^__________^(這是我們大家最後美美的笑容)

當然,首先我要謝謝我們家親愛的Bruce先生帶我去嚐鮮,還要感謝Mobile01上各位大大的推薦,讓我們發現這家美味的好所在,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快樂的義大利麵料理,如果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去!

謝謝你,Bruce. ^__________^(這是我滿足的笑了)

台長: Doris
人氣(43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蘿蔔
天阿~~好好吃的樣子...

= =||| 還沒中午 肚子又餓了

這間是在哪阿
2007-04-09 09:29:17
版主回應
在台中市忠明南路263號
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喔!
真的很棒的一家餐廳:-)
2007-04-09 22:09:27
RWC
看起來真的不錯呢
料理好像也蠻用心的
是個適合談心休憩的好地方

去年的我還留在台中
現在回到桃園的家長蘑菇了
有機會會再回去試吃看看:)
(不知為什麼 店名會讓我聯想到&quot我們這一家&quot)
2007-04-10 03:01:52
版主回應
是阿!是個不錯的好地方呢!
超讚的一家店,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

為什麼會聯想到&quot我們這一家&quot呢?
有什麼特別之處嗎?
2007-04-10 22:37:30
蘇拉~夢想澪空
嗯~~看起來連餐點都特別設計過

感覺有很用心

應該有嚐鮮的價值喔
2007-04-10 04:33:17
版主回應
恩哼!東西真的很好吃!
對呀~我也覺得他們很用心經營
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店:)
2007-04-10 22:38: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