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10:54:4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消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酒
乳酪
香菇
橘子
番茄
燻魚
牛奶
雞蛋
巧克力
咖啡
可樂
優酪乳
養樂多
內臟
醃漬品

生活作息要規律,睡眠要充足,避免喝酒,少接觸強烈陽光,是避免偏頭痛惡化需注意的情況。
適度運動,減少壓力,保持愉悅的心情,常做放鬆身體的訓練,就可以明顯的減少偏頭痛的發作。(以上剪報內容來自於屏東國仁醫院腦神經內科主治醫生)

這是在某一天的報紙上發現這篇切身於我的文章,我二話不說的把他剪了下來。
長期有偏頭痛的威脅,讓我很傷腦筋,因為是遺傳,因為這個不會治癒,
只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減少,我很討厭每當我的偏頭痛發作,就會使我痛不欲生......
我的發作有徵兆,就是眼前會見到一片光,走路會搖搖晃晃,嚴重時會想吐
因為這種狀況已經持續好幾年了,於是到了我高中畢業後才去檢查,起初,我去給我的家庭醫生檢查,他說我應該要放鬆多去爬山多去郊外走走,多多運動
他也說,那跟視力的影響也有關係,他希望我再去更詳細的檢查。
後來,我去大醫院檢查眼睛,眼科醫生卻告訴我,我的視網膜萎縮有破洞,他說這跟近視度數太重有關。
當時,我和我媽都嚇了一跳,我也非常的驚訝,於是我當下馬上去做雷射,醫生說若不做雷射後果會更嚴重......



我很討厭我有這種偏頭痛的病
我很想跟大家一樣可以快樂的吃任何食物
我很想跟大家一樣都可以快快樂樂的拍照
我很想跟大家一樣曝曬在陽光底下
但是我不行!
這是我今年暑假得到的壞消息之一,謝謝,別再來了。


台長: Doris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