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2 19:22:52| 人氣247|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微微一笑 ˇ

       其實我一點也不快樂芽`

       但是 ,我在笑什麼 ?

       荒唐了* 

       我承認把 ... 我的笑容’

       是那麼假的拉 ” 好累噢噢噢 ˇ

       姆哈哈 * 我快把自己逼瘋了拉 !!

       好靠么噢`` = ˇ=’




                       :;* 刷拉拉` 北宋拉 ,

台長:  炭。
人氣(247)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強顏歡笑_哭笑ˋ™ |
此分類下一篇:♪,|||`不想記的⒜+*
此分類上一篇:♥``我多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