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20:22:5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IKE 盃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比完球賽ㄌ 不過很不可思議ㄉ就是第一場就輸ㄌ

唉 ~~~  一想到就有氣  ㄑ那邊等ㄌ好幾ㄍ小時打ㄌ10分鐘就下場ㄌ

還害我在等ㄉ期間ㄑ打網咖  好貴阿   他ㄇㄉ 

結果有人說要請我吃午餐ㄉ  最後沒請 還自己吃ㄉ很爽   幹 

害我打球ㄉ時候完全一點神經都沒有  然後還有快暈倒ㄉ景象 超餓ㄉ

上ㄑ時手腳都是軟ㄉ 連呼吸都變急促ㄌ  真像是快掛掉ㄌ  

他ㄇㄉ  還說要請我吃飯  讓我浪費ㄌ50 ㄊㄇㄉ 真不爽

不過有看到何守正 哇靠超高ㄉ 也超狀ㄉ 當然還有一些        

不過我很少在看台灣ㄉ 所以只知道一些  喜歡台灣ㄉ球迷抱歉嚕

然後回來ㄉ時候還被罵 幹  什麼ㄉㄌㄝ 操 

不支持我就算ㄌ 還在叫 想到又有氣  還不準我以後參加比賽 

想到就度爛 看妳娘ㄉㄌㄝ  操機掰  幹

現在我還曬傷ㄌ 真衰  算ㄌ  不想講ㄌ  反正就是很幹對ㄌ 

!!!!!!!!!!!!!!!!!!!!!!!!!!!!!!!   

台長: 小黃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