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0 12:28:17| 人氣5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same Mucho ~戀Latte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醉了

醉在沒有酒精的Latte裏面

啜一口濃郁的香氛

從杯緣滑落到指尖

是莫名的浪漫

傾倒在彼此的寂寞間

 

你總是懂我的語言

撫慰我的心田

給我燦爛的笑顏

讓我深深的迷戀

 

陌生又熟悉的惦念

莫非是因為咖啡因的催化

讓感性完全淪陷

走在理智邊緣

 

再多喝一杯無糖Latte

今夜樂意失眠

想用盡所有的真心

傾訴我的眷戀

說一千遍

道一萬遍

 


 

美聲男伶&安德烈波伽利 Besame Mucho 無盡的吻

 

Besame besame mucho

吻我深深地吻我 

como si fuera esta la noche la ultima vez 

就當今晚是最後一夜 

Besame, besame mucho

請深深地吻 

que tengo miedo a perderte perderte despues

我怕今夜過後,你已消失無蹤 

Quiero tenerte muy cerca

我想貼近你、感覺你 

mirarme en tus ojos

我想面對你、看著你 

verte junto a mi

用靈魂證明你就在我身 

Piensa que tal vez manana

想想,或許明天 

yo ya estare lejos,

我已離去

 muy lejos de aqui.

遠遠地,不再回頭 

Besame, besame mucho

所以,吻我,請深深地吻 

como si fuera esta la noche la ultima vez

當它是最後一夜 

Besame, besame mucho

就深深地吻我 

que tengo miedo a perderte, perderte despues

今夜之我就不該深陷在你懷中 

台長: 365天
人氣(589)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男聲 |
此分類下一篇:不值得~累
此分類上一篇:我會守護妳~這樣就好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