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23:22:25| 人氣4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分手以後~沒有以後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

該用多少

讓回憶才不會太糟

 

過往的劇情一幕幕

刻在心裏像

挽不回的結局

讓後悔總閃躲不掉

 

當初你的溫柔和一起許諾的美好

如今已成幻影

說明真心並不可靠

 

到底還要多

才能走出自謔的牢

究竟過得好不

我並不想知道

 

也許是疲憊和寂寞作

讓人煩躁

反覆睜眼闔

都見到熟悉的微笑

誰知道那是多苦不堪言的煎

 

深切的

椎心的

恨的

是愛情原貌

 

失望

遺憾的

又能體會多少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MWthdnFnLTIxNzQyODAuZmx2

說分手之後 / 小宇

 

不是別人 就是我們

從陌生人變情人

關於愛我總無奈 

是你讓我有天分

 

你的動人 變成傷人

過程有點不婉轉

你卻提醒我存在

明白痛的可能

 

 

就這樣 比我勇敢

因為你走了 我走不開

 

我的愛沒有限制期

就算只是朋友的距離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在你說分手之後

 

 

我知道已經來不及

但我也不會去說明

我全部的愛留給你

就在你說分手之後

 

台長: 365天
人氣(46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男聲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會守護妳~這樣就好
此分類上一篇:影子~無言的呢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