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21:30:18|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棒棒堂雜誌→小煜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play雜誌
我愛棒棒堂
為你搭起友誼的橋樑~吼!吼!吼
棒棒堂瘋狂大暴走 * 完整實錄

小煜篇 **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敖犬時的感覺嘛?
小煜:老實說,第一眼看到敖犬,我就覺得,這個人的耳朵真的狠畸形耶!

☆那王子呢?大家對他的印象又是如何呢?
小煜:那時候,我還真的很想對他說:「拜託!你是在囂張什麼啊?」!

☆接著來談談小煜吧?他又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敖犬:在棒棒堂甄選會上認識小煜時,我覺得他有愛裝熟的傾向!後來他還找我去打撞球,結果騙我說他很弱..沒想到我卻被他海電!我覺得他是個「假仙」人!(笑)
小傑:我覺得小煜唱歌狠酷啊!身體裡有股狠強烈的搖滾細胞!
王子:隨時都在耍帥!但,講話的時候卻很冷!(笑)
阿緯:我是在進入棒棒堂後才認識小煜的,他給我的感覺很酷、不愛說話!但一說起話來,就像王子所說的~他真的狠冷耶!
威廉:小煜嗎?沒什麼話可以形容耶!只能說他是個很無聊的男子!(笑)

☆那大家對小傑的第一印象呢?
小煜:我第一次看到小傑時,我就覺得他長的一臉誠懇樣!為什麼會有人長的這麼誠懇啊?
小煜:我覺得官方說法是ok啦!但建議小傑可以在多點表情,讓整體更豐富!

☆最後,請來說說第二期入選的威廉和阿緯吧!
小煜:威廉感覺有點土耶!大概是因為配上他那身啦啦隊的服裝吧!(笑)
小煜:這個人(阿緯)來參加甄選會時,我只覺得他似乎、好像「短」了點 ...

☆當你們知道自己成功入選,可以順利出到時的心情又是如何呢?
小煜:別看我一臉老神在在,我心裡其實還是很緊張的!該怎麼說呢?知道自己入選後,雖然很興奮,但卻也開始擔心了起來...

☆在得知自己或選後的第一時間,你最先打電話通知誰呢?
小煜:我沒打給家人耶!我是打給我們團的鼓手啦!(羞)

☆對於最親愛的家人們,你們有什麼話想要對他們說嗎?
小煜:我希望我回家時,你們可以幫我煮碗熱呼呼的湯囉~拜託啦!(笑)

☆老實說,對於哪一位團員能入選,你感到最驚訝?
小煜:恩~我也覺得示威連耶!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能入選耶!

☆成軍到現在,最令你難忘的事情是什麼?
小煜:我記得出道記者會結束後,我們又敢去參加一個節目的錄影!我那時整個人幾乎快要昏倒了!這時我才明白~原來藝人真的需要非常強的精神與體力,因為這樣才能兼顧好每一個工作!

☆那又是經歷哪件事後,讓你開始覺得六人已經成為一體了呢?
小煜:其實不管什麼活動,我覺得只要大家站再一起跳舞時,我就會覺得六個人真的是一個團體!畢竟只要有一個人跳不好,我們就很難是一個TEAM了!

☆你覺得「棒棒堂」最大的特色是什麼?
小煜:潛力!我們是組很有「潛力」的團體!

☆在六人之中,你最欣賞哪一位團員的優點呢?
小煜:阿緯很認真!整個人也很勤勞!尤其是作家事時的他,真的超認真的喔!
小煜:阿緯的身高一點都不成問題,因為他的志氣真的很高!
敖犬:小煜囉!因為他一天24小時,大概有25小時都在耍帥的狀態!我覺得這種無懈可擊的人~我欣賞啦!

☆不過,哪一個團員的缺點,卻也是另你很頭大的地方呢?
阿緯:小煜吧!拜託你注意自己的衛生習慣~可以請你洗完澡在睡覺嘛?
小煜:可是每次王子回家後,襪子也都亂丟啊!那他也要改進!


☆自從合宿後,你覺得自己最不能適應的地方是什麼?
小煜:恩~房間真的很小!幾乎只有睡覺的空間!
小煜:我覺得如果王子只是腳,那以還好啦!威廉可是有抓「小威廉」的怪癖!拜託你~千萬不要抓完又來碰我!
威廉:那那...我也要說!小煜他不愛洗澡!常常不洗澡睡覺!拜託~你平常要是能少點去廁所、多洗個澡就好囉!
王子:對呀!小煜晚上都不愛洗澡!明明乾淨的感覺應該比較好入眠才對啊!
小傑:我知道小煜是因為很累了,所以晚上才不洗澡!但偶爾就算了!請不要每天都起床才洗澡啦!

☆最後,請對身旁的五位團員說些加油打氣的話吧!
小煜:不過,我想對威廉說,希望你有空可以多跟TEMPO聯絡一下!就算是我球你吧!(Orz)
小煜:還有,雖然我和敖犬長的都很帥!不過,因為他的舞跳的比我好,我唱的比他好!所以,以目前來說,我們兩個算是平手階段!(笑)
小傑:以現階段來說,小煜真的很辛苦!希望你加油~我挺你!
小煜:那我也想跟自己說:「希望你多認真一點,不要在懶惰囉!」(笑)

台長: ★愛吃布丁#老大☆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其他不是吉他♥ |
此分類下一篇:吵起來惹= =
此分類上一篇:▲笑話大集合▲

xxxxx
哈~~哈~~哈~~XD
好好玩喔~~
嘻~~~~~~~~~
2007-07-30 15:29:02
版主回應
對阿!!
超好笑>ˇ<
而且這位粉絲超好搭 都節錄小煜說ㄉ話呢^^
看ㄌ超方便!!!
棒棒啦>///<


PS: 你是誰!?
2007-07-30 17:04: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