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9 23:54:5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de Of Honor 少女情懷總是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番周折,終於還是看了《Made Of Honor》。
一個老掉牙的愛情故事。
一對好朋友T和H,兩人相識十載。
T害怕走入婚姻,因為不相信,也因為害怕。
H愛著T,卻必須硬是扮演知己的角色。
自私的T,每個星期日都必定與H約會;因為世上女子只有她與他的心靈最靠近,她懂他。
然而T卻不肯承諾,因為擔心如果成了情侶,將永遠失去。
直到H即將嫁人,T才驚覺不能失去,也無法失去。
接下來的情節,想必即使不說,大家都懂。

為什麽會去看這部電影?因為男主角是我少數喜歡的正統帥哥(熟知我的人都知道我向來只喜歡怪“咖”,帥哥向來不是我的茶,也不是咖啡)。

表妹和Little Fei看得開心極了,因為她們都保有少女情懷。
而我只有熟女情懷。
然而男的帥,女的美,還是不錯的。

重點是,看著看著,想起了我和一個朋友的關係。
我們也認識十年了吧…很好的朋友,卻始終無法相愛;原因很簡單,因為我遲鈍。
哈哈,我知道,我會遭天譴!

台長: xlw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电影 |
此分類下一篇:SATC
此分類上一篇:Enchanted--公主愛的也許從來不是王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