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02:59:01| 人氣1,4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何分辨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的自由式﹝十一﹞ 異性戀女人才微笑 ◎張娟芬

婆的女性化並不勉強,但是用異性戀的標準來衡量的話,婆通常也不是「標準」的女人。阿立的觀察很精準:「婆的日常身體動作比較有破綻。典型的異性戀女人把自己的身體綁得比較緊,說話、動作啊,都是生產線出來的東西,可是婆身上會有破綻。」我立刻想起另一個受訪的T,形容她以前在學校喜歡的女孩子:「我長得比她高,很喜歡上課的時候從後面看她的背影,用手托腮坐得歪七扭八的,坐姿撩人!」

我要阿立描述一個典型的婆,她的答案是這樣的:「有一個朋友也蠻有女性氣質,可是那種氣質很奇怪,我把她跟隨便一個條件好的男人放在一起就是怪怪的,有些東西就搭不上。旁邊放一個T就很適合,放一個男的就怪怪的。她有時怪怪的,但有時候看起來穿著打扮也蠻正常的。」我追問:「那怪怪的是怎樣?」她說:「太勇敢啊,太強勢啊,太有主張啊。人家說話她不一定會微笑啊,可能下一句話就會反駁。我覺得異性戀女人比較會微笑!婆不一定會微笑,婆有時候表情蠻酷的。」我大笑,原來還有這種特徵!






從whoknowsPO來的,是別人抓的

我覺得說的有點準耶~滿像我的@@"

台長: ChaCha~*
人氣(1,4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