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00:49:50| 人氣10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长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历时四天的期中考.
第一次有”学习好累”.”考得头昏脑胀”的感觉.
我大概是很厌倦这种生活了.
单调的重复.单调的旋律.单调的样子.在单调里走向看得见的衰亡.
前面等着我们的是什么?
光明的未来?
好吧.于是反推出.道路是曲折的.我们必须忍受.

那天.在考试的时候.
脑子里跳出一句”爱太长.时间太短.”
于是经过合情推理推得”题目太多.时间太短.”
最后自嘲了一下.也许在考试时少想一些这些无聊的东西.
平均分能提高一点.

那天mi小姐跟我说.她感觉她的青春就被这些书本消磨了.他妈的.
我也说.他妈的.
可是.后来想了想.怎样才算不浪费青春呢?
不读书.在外面逍遥自在地玩么?
边读书边玩么?
努力读书么?
我想不出答案.因为我的青春也是被书本消磨了.他妈的.

今天考完试.和MI去治疗”吃吃病”.
星期五的北京路不算太多人.我喜欢.
某些牌子的衣服越来越恶俗了.
可是两个更加恶俗的青少年还是逛的很欢快的.
发现”小宇宙”中有一句歌词写得特别好
”卖衣服的店员态度就好像
我花钱我花钱只是买她臭脸”
吃了不少东西.到现在还撑着.

有一段小插曲.
我和mi在好奇心与好胃口的驱使下.买了一种叫”芝士焗番薯”的东西来吃.
吃了第一小口之后.都想吐了.
可是.我和mi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变得很”艰苦朴素”
吃不下.也不想丢.感觉浪费粮食会遭天谴.
不知该如何是好的时候.来了一个捡垃圾吃的男人.
我们对视了一下.很有默契地打了个手势.
mi便把那个XX番薯给了他.还说”小心烫”
那个人不卑不亢地说了声”谢谢”.转身就走.

我说这件事出来.不是想说我们有多好人.
相反.我们两都感觉很难受.
其实那感觉到底是什么我们都说不出来.
你们能了解么?

后来,我和mi得出一个结论.”我两是思想觉悟很高的青少年”

最近.中国乱得很.
年头.五十年不遇的大寒.让我们遇上了.
上星期.六十年来最早的台风光临了.并且叫上了它的朋友.今年将有六`七个台风.(往年通常只有一两个).
”家乐福”事件街知巷闻了.但是我同意韩先生的看法.学生哥,保护好自己先.
乱七八糟乱七八糟.......可怕.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听着很久没有听过的歌.看车窗外的高楼.路灯.车辆.不断地划过眼前.竟像一个老头似地感伤起来.
我和现在的朋友们竟一起走过了那么多的精彩岁月.
在别人说初中是很容易学坏的时期时.我们最不乖.但终究没有变坏.
在老师们说”男女不要交往过密”的时候.我们谈了恋爱.
在别人以奇怪的目光看待我们时,我们就这样大笑大闹地走过他们身旁.
对啊.我们多愉快.我们多开怀.

我想我是很爱你们的.

所以有时候看着你会情不自禁地想亲下去.所以跟你打架也是一种愉快.所以看见你颓废才会伤心.所以发现你没有和我说真话的时候我会默不作声.所以你有了我不认识的新朋友并且玩的很好我会吃醋.所以你记得我的生日我会很开心.所以能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是那么开心.(”你”指不同的人)

我想象不出没有你们的我会怎么样.
真想一辈子都不要变.
”给我你的爱让我陪着你去未来
给我你的爱手拉着手不放开
就算宇宙爆炸海水都蒸发
只愿你的记忆里有我的拥抱.....”







外婆瘦了好多.
那天.同一栋楼里有一位老爷爷死了.听说死得很安详.没有痛苦.因为是睡着去世的.
外婆听说了,说”死了好.死了干净.活着太累人了.”
我想,外婆是真的被病折磨的很痛苦了么?活着对她来说已经是一种煎熬了么?
可是.我是很自私的人.外婆.我想你活嘚久久的.久久久久久久久的.
你至少.要见证你带大的我幸福了啊.
老天........求你了.























想说的太多.能表达的太少.
最后出口的.只剩一句叹息.

台長: `Li.n9
人氣(10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YEL
人生吖.
一群轻狂少年的青春就被在网吧中消磨.
er...
吃烧考吃到肚子疼.
2008-04-26 06:55:02
ling
我还真不懂通宵有什么好玩的。
2008-04-26 12:57:43
FI
經歷得太多

有時會覺得

自己真的老了
2008-04-26 13:05:34
ling
老FI
2008-04-26 20:53:54
FIFI
老L
2008-04-30 19:00: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