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19:36:1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五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老老老婆去日本的第五天,
早上,
我老媽找到工作了:"D
哈哈~~
吹冷氣的喔!
哈哈哈哈哈。

補修,
12.30到學校
好早好早~~
但是陳慧盈已經到了
好早~好早好早!
我今天也是很認真認真認真上課~
哈哈,
不過有疑惑!
蚊子呢?
我剛去沒多久
就已經把我叮的兩腳紅豆
我會被他氣死!
很噁心
越來越多!
實在是很痛苦
好養好養> 很噁心!
一大堆 隨便摸隨便都是!
胎勾=.=|||

(真的很噁心)
害我都不太感出去!
我終於去找護士阿...婆..姨!
登記一下=.=

再來就認真的上課拉~~
我還是問吸毒飯~
咳哈哈哈!

就這樣~
阿對 我午餐吃一個手捲沒微波
湯之都變成果動了XD!
(谷維今天沒來)
哈哈哈
~~。

回家車站遇到娘親的男朋友
同一台車
情侶裝喔我猜!
(因為老婆有說過)。

回到車站去吃飯。

剛剛跑去教一個妹妹英文
King
Turtle
Duck
Queen
Horse

連連看。
還好我沒糗。




老婆老婆老老婆我好想你,
你要趕快回來,
好不好






台長: us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