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9 17:23:2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都一直是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  都是一直這樣


一樣的事情
   一直在身邊發生著


          怎摸我都學不會 怎摸我都學不懂


就算我用盡我所有的心力 就算我用完了我全部的真心 

  去對待我在意的朋友 (人事物)

       但最後為什麼受傷的都會是我

為什麼

    是不夠好  還是太好了

            是太在乎 還是不夠在乎

是太用心 還是不夠用心


 

   到底哪裡做錯了  一樣的事情需要發生幾次

就不能停止嘛  不能嗎


   是我活該 還是可笑


妳  曾經跟我說過 我是爛好人 我真的很好


  那現在呢  妳知道了這摸多 妳看到了這摸多

       為什麼妳用一樣的態度 用跟她們一樣的表情 話語

對待我


   為什麼  從妳嘴裡說出來的話  都是騙人的嘛

是嗎

  說我是好人 說我是爛好人

   還是你覺得我對妳好  本來就應該  


現在這樣是我活該


      是不是   






  一樣的事情行不行不要一直發生  可不可以


         夠了沒阿



就算為妳們掉淚  妳們也不會同情我


 可不是嘛


      幹 林婉樂 
        妳他媽的弱  幹   一點ㄒㄧㄠˊ用都沒有



操你妹的             

台長: 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煩不煩阿"   |
此分類下一篇:都一樣
此分類上一篇:沒點(不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