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23:34:2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开心中带点恐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爽死了.
冲完凉.想睡觉.
不过我要挨到12点,然后打个电话给我亲爱的芋头,跟她说声生日快乐.
16啦.大个女啦.足足大我1年半的老家伙.不过.心水比我们还清.呢d就叫人老心不老.反应又块喔.又够智慧喔.眞可谓是顶级芋头啊.
16的生日在金道过.可惜不能够齐人.始终少了一个杰.纳闷.
最后一次在金道过生日啊.兴奋吗.开心吗.
在这里.祝大大大大大芋头生日快乐.永远开心,一日可爱过一日啊.我们永远爱你.



你就好.我眞羡慕你能那么多人陪你过.
到时我生日.却不能和全班同学一起过.
希望我爱的猪能一辈子陪我过吧.
希望我疼的毛能一辈子陪我过吧.
希望你们几个要好的朋友能一辈子陪我过吧.


离杰杰番离近了一天.我们都很期望着.
但,同时.离他走的一天又近了一天.我们都很不舍.
对的.你是个很可爱的男孩.连老师都这么说.
连老师都说罘舍得你.
但,我们能怎么做呢.就是努力给你做好纪念品.一起送给你.代表全班的心意.
18号.我等着.我们等着你回来.

并没有忘记18号是什么日子.和老公一起8个月的纪念日.
时时刻刻都记着.我也很想经常提醒你.怕你罘记得.
不过我更想你能自动记住.我知道你也会的.嘻嘻.
今天和老公一起很开心喔.和你在一起就是什么苦恼也没有.
尽情享受你给我带来的乐趣.西西,
仔细阅读完老公的日记.有d都做到既.
未做到的.我会做的辣.



毛毛说明天为我准备了样衰的早餐.
嘻嘻.好期待.
说起早餐,今天早上气死仌.
买了个炒河粉.全部都是韭菜.挑阿挑.挑阿挑,挑到我手软了.

刚才吹头发的时候.爸爸跑了过来帮我吹.
根主我话细风d吹都5惊辣.跟住佢话.细风点吹啊.傻猪黎既.咁夜洗头.因住头痛啊.跟住我话.5会既5会既.跟住佢又话.你话5会咯,傻女黎既.
跟住过咗阵,我话.ok.跟住佢话.kkk.k你个头啊.湿到死.
跟住我舔着舌头,跟住又话.舔舔舔.不如12点先洗头.隔1晚就洗头.个头咁香既.我话,梗糸嘎.
我爸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慈祥.那么温柔.这还是他第一次帮我吹头.记性中.我妈就不止了.

今晚吃饭的时候.我爸就说我.什么都不做.咁大个女,咩都5识做.嫁出去就后悔了你.肯定嘈架多.然后又说会离婚什么的..哎呀.恐怖死了.原黎咁恐怖嘎.比佢讲到讲.上次又糸,我老豆话我5识煮饭.跟住我妈就话.5糸啊.识煎蛋.识褒饭.嘻嘻.还是妈妈了解我.还有煮粉我都识嘎,摆落d滚水度啫嘛.

台長: 只因迩孬。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