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5 18:53:27|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的第二天~~5月4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樂(了)第二天~~
昨晚住在飯店裡~~真ㄉ是給他ㄉ讚拉!!
真不愧是★★★★★級的!
早上有morning call~~而且~~房門外還有報紙!
服務真周到啊!!

早上吃的早餐是:中式~西式和沙拉吧還有牛奶可泡~~全都是自助式的~~
超讚!超好吃的!我吃中式餐點~當然不忘用一些西式餐點來吃~~
還泡樂一杯牛奶來喝︿︿ 超 好 喝 的 ! !

早餐吃完後~回到房間換樂另一套衣服~~粉紅襯衫加領帶=ˇ=
下樓後~~我悶班很多人在那等樂~~
看到我穿粉紅襯衫加領帶~~都不停的虧我~~害我有些不好意思≧≦

       (上車後~往宜蘭藝術中心出發!!)

到樂藝術中心後,我悶都在門外集合點名照相~
進去後開始參觀很有古早氣息的房子和一間廟,
逛到樂一間古早的玩具,導的竟然打起陀螺來樂!!-ˇ-
果然。。。導的打的還不賴!!=ˇ=
問我悶說 : 有誰會打陀囉?
我說 : 我會
我捲好繩子後~~準備要打時~
結果我發現我繩子捲錯邊=ˇ=所以又從捲樂一次
     (國小下課的在玩時~還好我ㄇ都有在比技術=ˇ=)
還好!從我手中打出來的陀螺還蠻給我面子的 ^ ^ 沒有” 漏氣 ”(台語)

導的還請我悶吃糖葫蘆~~好好吃︿︿

我悶到樂裡面一點的地方參觀風景呼吸新鮮空氣~在那休息一下下
後來我跟宜蓁。阿貴。喬治和小護士5個人脫隊-ˇ-
原因是我悶走的慢~沿路拍照
集合時間快到樂~我悶就稍微用小跑步的去跟我悶班會合
剩5分鐘要上車樂~我悶當然還是要在拍照阿︿︿
照完後~上車就準備昏樂!

中途停樂一下~~讓我悶全部去上WC
(10分鐘後。。。)
上車後~~繼續昏睡~~
結果= =。。。。。
快到目的地時~~差點吐= =
其他的人也是~~
還好沒吐 -ˇ-  haha

後來我悶到樂士林學校對面的科博館下面用中餐~~

用完餐後我悶到樂故宮博物院參觀大英展~~逛至善園~~
大英展果然很令人吃驚!!
很多雄偉的作品呈現在眼前!!
我出來前買樂一個紀念型的手機吊飾

      ~~~           ~~~
下個目的地 ~~~   淡   水   ~~~
      ~~~           ~~~
到沒多久後~~我跟宜蓁。惟瑄。香妏。雅娟。書楷。阿男。世欽。雅緻(世欽女友~2-2)。小鳥我悶10個人跟老師說要坐船去漁人碼頭~
因為忘ㄌ時間~~結果在那拍完照後~~差點趕不回淡水集合= =
還好公車來ㄌ~~趕在集合前5分鐘到樂淡水~~=ˇ=
超驚險ㄉ~!!

最後上車開回萬里福華大飯店~~
到飯店後當然準備high樂 ! ! ! !
因為今天晚上是晚會!!
        h i g h 到 不 行 ~ ~ 
各班的表演內容也很精采!!

結束後進飯店又很擠><
因為每個人都搶著要先搭電梯上樓= =
原本我朋友提議說要走樓梯上去的(我悶住15樓)
走15層樓是沒啥問題~~但被攔下來= =說樓梯不相連~絕對走不上去~
只好等電梯樂><
到樓上後沒多久又搭電梯下來買泡麵~~因為餓ㄌ-ˇ-(3個人)
每想到他悶的東西超貴的!!!
一瓶寶特瓶的生活紅茶竟然35元!!
來一客一碗也35元!!
真的是坑人!!
全部花樂195= =還好我帶200元
回房間後~~泡麵吃一吃~~洗完澡玩一下撲克牌~~就睡覺樂~~
大約1點多

台長: 風靡ζ〞小杰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ζ〞3 1 4 班專屬 ζ |
此分類下一篇:畢旅最後一天~~5月5號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的第一天~~5月3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