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14:19:1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對朋友這麼生氣過,

更何況是你,

你應該是最了解我脾氣的,

好歹也有一年多。

但你今天真的把我惹毛!!!

吃個飯這麼不情願  這麼勉強?!

你知不知道 我到底在氣什麼阿。

我氣你 吃個飯都要搞的不開心。

我氣每次都這樣 我氣我自己看你不吃  我也不想吃。

我氣我辛辛苦苦湊出來的錢  被我扔在垃圾桶。

我氣我這麼浪費 而你完全不知道我再氣什麼。

不愛 這樣 ,要是吃個飯都這樣

我想真的連陌生人都會拿刀互砍吧。

難怪連皮一直跳 ,哎哎哎  你跳屁。



要是什麼事都是事後才說對不起,

我真的想套 道明恃 的一句話"

「 對不起有用的話   警察幹什麼用? 』


火真的很大 ,誰快點拿滅火器來。



台長: ﹡ 爆 , , 蜘蛛|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意打打,隨意看看" |
此分類下一篇:這社會,
此分類上一篇:STOP 你們自以為是的愚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