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16:05:1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麻吉逛過我的部落格...

為什麼就是不留言一下...??

這樣我會覺得...

既然你來了...留一下言...讓我知道你來過...

你連一句話都不回...那來逛逛...

我會覺得很沒意義ㄝ...

既然你不想留...那你也不用想把我當作你的麻吉了...

我不想當個厚臉皮的人...

我在也不要求你們了...

要不要...隨你們~反正...你不想讓我知道你來過...

從此...我在也不會把你當作我最好的麻吉了...

從此...下課別想找我玩了...我們在玩你也不要打斷我的的遊戲...

從此...我對你徹底死心了...你別想挽回~我已經受夠了...

從此...你別跟我說:「我們合好~好不好?」,我不會答應的...

你怎樣對我,我就怎樣對你!

以前...想跟我絕交的是你...想復合的人也是你...

你把我當什麼?以前,想絕交...我好~想複合...我也好...

現在...我不在如你所願了...想挽回...別來找我~

我不會再對你那麼熱情、熱心了,我從此會對你非常非常的冷淡...

我只想跟你說一句話:「我想跟你絕交!」

我不會要求復合...

台長: 〝專屬┬天使〞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使の疑問 |
此分類上一篇:你怎麼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