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4 20:28:0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使你已成爲人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個人,即使你已成爲人瑞」,活到了 一百五十歲,並環遊了世界許多次,總還是極 爲有限渺小的,只不過滄海一粟。無涯的知識領域,浩瀚的思想寶庫,無窮無盡的各種內心、 感官經驗,一個人,能探得了多少?正如嫂嫂所說,我的心很兇」,我願意知道很多,體嚐很多。可是我現在不這樣汲汲 於自己去追尋了,因爲我有一些所愛的親人、朋友,他們也愛我。藉著這種愛的聯繫,他們 深入了我的生命,我深入了他們的存在,我變得那麼富足,那麼豐盈!
聽到有些人感到孤獨,我常無法體會,因爲,即使是我隱居於這樣一個鄉間的小樓上,我仍然感到好豐富,一點也不孤獨。爲什麼?也許是我擁有真正的朋友吧!朋友」是什麼? 一七三
向您推薦:皮件工廠  三重包膜  甲醛  

無以自救的人性啊
任何債權是否皆可讓與
連帶債務人相互間之關係
追討也罷或畐興
當我能夠與她分擔
係隨附主債務之債務
債權禁止扣押者如退休金

台長: 尼尼寶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債權的效力 |
此分類下一篇:神操是用個別指導的方式
此分類上一篇:當我能夠與她分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