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7 00:38:5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於我則是例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動物是許多小朋友的最愛,對於我則是例外。由於宗敎信仰不殺生,家裡 成了免費服務的公共動物園,各類昆蟲應有盡有,而且享有最惠國待遇,即使 闖了大禍,也必然交保釋放,因為它們一律擁有豁免權,在此種環境中成長, 終日與蟲為伍,我的「恐蟲症」該有多麼嚴重,可想而知。每到冬季,我才稍能喘口大氣,因為蟲友們大多冬眠去了,至於什麼時候 甦醒?全是牠們的自由意志,人類不得而知,或許只有修行者才能福至心靈。 最近連績兩年,大約春季中的某日,總在夜半驚夢..只見安靜而乾淨的家園, 轉瞬間聚集了各式各樣的昆蟲,似乎在召開全球高議……醒後半晌,還殘折磨。直到有一天,菩薩賜夢.•眼看著將手臂上的疹塊又撫又擠,不一會兒, 出了好些黃膿,擦栻洗淨後,又還我原先的健康本色。醒後直覺,又是菩薩憐我助我,看來我的病況必有好轉的希望……果真,至今已整整1 一年半,曾經讓我廢寢忘餐的濕疹未再復發,我終於可 以安枕了!阿彌陀佛!向您推薦:新莊牛排套餐  新店系統家具  新店烤鴨  

自由民主的思
家庭主婦致敬
和平的民族
講究紳士淑女
法國人很浪漫

台長: 藏傳佛教特点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間佛教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父母欠他們債
此分類上一篇:家庭主婦致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