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4 08:53:1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顆柔軟童心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我就趕快跑到樓梯口偷看,然後一溜煙跑回我的床,等他來爲我蓋上被子。
  哥哥是個木訥,卻有一顆柔軟童心的人。在卑賤的工作之餘,他寫童話。 還自己繪揷圖,幻想國王騎著人魚流浪的故事。
  不收垃圾的日子他躱在家裡寫一本又一本,把那些自製的小書像寶貝一樣 收藏著。我考上大學,他送了我幾本字跡古怪,用小學作業簿寫的『書j,原來 都是小時候講給我聽過的。
  其實他處處需要我照顧。他是個安靜的大兒童,然而能照顚他是世上最幸 福的,和風先生。有一天他吿訴我,自從上次收垃圾時,手指被廢棄針頭扎破 以後,最近身體很不舒服。
  那時我不眞正了解怎麼回事,陪他上三總檢查那天還高高興興的。
  我笑他鞋帶總沒繫好,他老愛穿大皮鞋。『咱們晚上逛鞋店!』我學媽媽的 口吻(電視上看到的媽媽)。
  『是愛滋……』三總大夫靦靦地,哥哥苦笑,沒說甚麼。
  向您推薦:板橋婚紗攝影推薦  中和脈衝光  台北咖啡機  

第九交響曲
西洋音樂故事 三一二
十個左右的聽衆
大調弦樂五重奏曲
吉路食前酒
西洋音樂故事 三一六
最適合夏季的飮 料
美麗鷄尾酒
高雅甜味的桃子汁
頗具歷史 的鷄尾酒

台長: 東北風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自己玩撲克牌 |
此分類下一篇:酒保是啞巴
此分類上一篇:高雅甜味的桃子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