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5 07:12:0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觸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腦海中

和妳吵架的話語

不斷的在翻頁

 

重現著

顯示著

 

一字一句

明明白白的了解

 

尤其是

一句話

"其實好幾次我都不想要,但...."

 

但....

妳沒有強烈說的不要....

一直以為妳喜歡著

呵呵

真是自欺欺人

好大一個痛處

 

 

徹徹底底

傷個徹底

 

以前的我

一直覺得

這是我愛的表現

 

但沒想到

換來妳的不喜歡

 

相對下

妳說出了

妳真的說出了

我也真的做到了

 

我做到連碰妳都害怕

 

我不敢

 

我再也不敢...去觸碰妳了

 

那怕是

勾起一根手指頭

再也不敢了

 

 

謝謝妳

 

我又學了一堂課

 

不要輕易做出觸碰及親密動作

 

什麼都不可以

 

所以告訴我

這習慣要徹底的傷過

才會改掉

謝謝妳

 

我不會再觸碰妳了

 

 

 

 

 

 

 

 

 

 

 

 

 

 

 

 

 

 

台長: HS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妮妮* |
此分類下一篇:停留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自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