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2 20:48:3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un May 11 10:49:15 2003

impression

所以我才會說...

沒有東西是很難的...

只有懶...使東西變難...

很多東西只要花一些時間與精神...

或是勤勞點...到書店翻翻書...

或是問人一些基本技巧...

都是可以克服的!

記得當初童老師的課說要做power point...

全班統一的反應就是"不會做"!

當時我想...一樣是office系列的軟體...(當時我已經會使用了)

很容易上手的(只要你會用word)

大家為什麼連開啟power point都沒有...就斷定自己不會做呢?

原因:我想...是...懶吧!

這又讓我想到有一回在四樓咖啡室...

老大問:「你相不相信很多東西是不用學可以自己上手的?像是BBS系統!」

我說:「相信!」

之所以這麼篤定...是因為許許多多的東西...

都是"無師自通"!

不是我特別厲害...而是我願意花時間花精神在其中...

使用久了...想不會都很難!

加油喔~人 因研究而進步!


micellar

話說回來,現在要主動學東西的人越來越少。
星期四晚上留下來教月亮班儀分實驗,來了,不好好學。
上課又摸魚。真不知道這該說什麼是好?
而 常常已經習慣的口頭禪『我不會』就可以把一切的責任推掉。
希望光顧這個版的人,都常常告訴自己『再試一次』
沒有什麼都西不會的,只有願不願意,夠不夠有心,
要有耐心,要有信心。
一定可以的!
Just Do It!

台長: 沉默豬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