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9 04:59:2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搭飛機總是一種興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搭飛機總是一種興奮,我想光是能夠在機場裡面遊蕩就已經讓我興奮到高潮了吧?不知為什麼地總是覺得機場是個很奇妙的地方,有人分離,有人團聚,有人流淚告別,有人熱情擁抱,在人來人往之間充滿著一種熱鬧,但卻又比其他地方多了一份的匆忙,行李櫃檯前的旅客來來往往,將行李伴隨著心情一起拖運,不管是緊張、期待、亦或是......想要逃開什麼的。
通常在機場大廳裏面,都會有著一個大的電子看板,裡面顯示著所有要出發的航班、時間、目的地,每當有一班飛機離開之後,整個電子看板都會有大幅度的變動,新的航班會被補進來,就像一個個等待出發的候鳥一般,只要一得到許可,馬上就展翅飛翔,只不過與後鳥不同的是,飛機的肚子裏面裝滿了很多行李還有著擁有各種複雜心情的人們。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那時候的中正機場還沒有第二航廈,所有的航班都擠在小小的第一航廈起起落落,那時候台灣的經濟還不錯,因此很多時候航廈總是擠滿了人,不管是送機的、搭飛機的......等等,我想應該要比現在的第二航廈熱鬧一些,那是一個美好的年代,大家以出國觀光作為時尚,留學生以出國留學作為榮耀,那是一個向外發展的蓬勃年代。
第二航廈蓋好之後,我就沒有幾乎再去過第一航廈了......只記得裡面商店街是在地下一樓,每次送完機之後,就會從大廳搭電梯到地下一樓吃飯,而且也不像第二航廈那樣,如果你要通關的話,還必須從大廳搭手扶梯到樓上才能夠通關,不過就通關的設計而言,我覺得第一航廈做得比較好,第二航廈似乎有些太擁擠了,話說回來,我不是要說搭飛機的興奮嗎?

台長: Xiaver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剛剛吃白馬餐的時候......
此分類上一篇:壯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