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04:03:3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京都-2007(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了這麼多的京都車站,也該口渴了吧?好險日本街頭有很多販賣機,賣著許許多多意想不到的東西,有香煙、有飲料、有餅乾,之前聽說有賣關東煮的販賣機,可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不管是在去年的關西還是今年的北海道......我想可能要到繁華的東京才有機會見上一面吧?但不是我在抱怨,日本有很多販賣機都賣著小不拉機的飲料,不到三秒就沒的那種。
我想大概是跟日本人的縮小意識有關吧?日本人不管什麼做東西都想要把它縮到最小,從街上來來往往的車子就知道,日本有很多車子也都不大,就像solio一樣,而且根本就是國民車種啊!你可以想像滿街solio大小的車在路上奔馳嗎?嗯......我想應該可以吧?畢竟現在台灣也越來越流行這樣的小車了,總而言之,日本是個還蠻適合我這種哈比人居住的地方,畢竟連我都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衣服size。
可能是因為日本人的個子也比較嬌小的關係吧?所以在日本總是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衣服,不像在台灣有些衣服都沒有適合我的size......話說回來,我說這個幹嘛?日本的飲料總是很貴,像台灣的可口可樂,保特曲線瓶的那種,在日本通常都賣150~200日幣之間,換算回來的話,靠腰!是台灣的二至三倍啊!客倌,先別急啊!等我說下去你就可以諒解了!
後來在京都逛街的時候,有機會去到當地的吉野家吃飯,是正統的吉野家喔!科!那邊的吉野家沒有台灣的高級,反而像是一家廉價的餐廳,類似一個迴轉壽司的迴圈,中間有店員,客人都有自己的高腳椅,跟麥當勞差不多,可以點自己喜歡的套餐,然後飯來了,接著就是大口扒飯,價格都不貴,介於500~1000日幣之間,靠腰!一餐超過150你說不貴?就跟你說了要看下去了嘛!

台長: Xiaver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本-京都 |
此分類下一篇:京都-2007(肆)
此分類上一篇:京都-2007 (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