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23:14:45|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ㄙㄨㄟ透的一天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怎樣..

大家原本都是開開心心的出去玩

可是沒想到回來居然是這樣的場面結束

話說2月23日星期六

這是我們原先就約好的

沒想到那天 還沒出門 第一件事情發生惹

((((((( 下雨 )))))))

在來第二件事情又發生惹

Fish小姐打來跟我說:牙牙 怎麼辦 找不到小布..

ㄜ..叫我怎麼接話。。(傻眼)

後來還是找不到小布 又由於我跟小杏下午還要上班的關係

所以剩下的我們四個只好起程出發惹

接著 第三件ㄙㄨㄟ的事情: 火車...整整等了塊一小時(我有些控制不住情緒惹)

明明一堆我車都是我們可以到目的地的 但是ˇˇ有人堅持要跟我搶車子ˋˊ+

就在我快要爆發時終於撘上火車惹

之後到台北車站準備換買捷運票去西門町

就在我要車台鐵車站時

車票機台 有一對眼白很多的情侶 插隊也就算惹(我還能接受)

但是..他做了 令我當場發飆的事情

就是搶惹我的車票出車站 害我不能出站惹(你說我能不火大嗎?!)

而我總不能一直待在原地都不出站惹拔 所以我直接從剪票員出出車站

之後 凡是站在我附近的人全都被我嚇到了 因為我管不了我的情緒 也管不著氣不氣質的問題了

直接。。。大家可想而知了(現在說起來還真丟臉)

不過..說真的 不指他們被我嚇到 我自己也嚇到了 因為我從來沒有那麼生氣過

連在場我的好麻吉 親妹都傻了 因為他們從沒有看過這麼恐怖又恰的牙牙

過了幾分鐘 他們才開始有人敢開口跟我說話ˇˇ(看來那天我是真的火飆了)
西門町到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換我妹 小杏ㄙㄨㄟ了 我只能說他是真的太笨了還是太有同情心=。。=

她居然白痴到根陸上的推銷員買筆 買了以後 Fish就開始罵她啦!

因為大家身上的$都剛好 所以不能借 只好叫小杏退貨

光是退貨就花了將近一個小時-ˇ-

在來換牛牛塞了 她的馬靴壞惹

只好趕緊找鞋店買鞋子

後來我們就衝去拍貼囉!

拍呀拍 拍呀拍

拍了四組 沒辦法 拍到後來 大家都拍上癮了(笑)

之後拿拍貼的照片去貼保護膜的時候 又一個王八蛋出現惹 不過他是可愛的王八蛋

雖然他很欠揍 還記得 他那時候有問我一句話 可是我忘記我回答什麼惹

他居然說你好笨噢 妳什麼星座的 我說:天蠍呀

他又說 噢ˇˇ難怪那麼笨 機車的店員ˋˇˊ不過他人滿好的就是惹

我們也因為拍了四組拍貼得到了蓋酷的大娃娃 大家都很開心噢

好了 時間也差不多惹 準備坐車回樹林囉 Go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這樣 大家上車回家惹

火車快到樹林目的地時 小杏收到Fish家人傳來的簡訊

上面說:煩請你轉告Fish 南部的爺爺出車禍了

一時之間大家都傻了 尤其是Fish 忍不住情緒哭。。。

之後大家讓Fish回家去 而我跟小杏也衝去上班 至於牛牛也回家了

這樣看下來 那天真的ㄙㄨㄟ爆了


我討厭



97.2.23 六 牙筆
蓋酷大娃娃-牙牙抱著
蓋酷大娃娃-Fish抱著
蓋酷大娃娃-牛牛抱著
蓋酷大娃娃-小杏抱著
可愛的憲兵

噢噢噢ˇˇ嚇死我了喇

毛都被你嚇到快掉光喏=___=

台長: *﹑我要快樂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_____*普 友 誼 |
此分類下一篇:♡ 補:買個文具也可以這樣玩=皿=
此分類上一篇:♡  又是笑聲ˇˇ

FISH
鞖鞖鞖鞖鞖鞖鞖鞖鞖鞖-
鞖鞖鞖鞖鞖鞖鞖鞖鞖鞖-
鞖鞖鞖鞖鞖鞖鞖鞖鞖鞖-
鞖鞖鞖鞖鞖鞖鞖鞖鞖鞖-
鞖鞖鞖鞖鞖鞖鞖鞖鞖鞖-
鞖鞖鞖鞖鞖鞖鞖鞖鞖鞖-
鞖鞖鞖鞖鞖鞖鞖鞖鞖鞖-





鞖 死惹``
不美好的回憶ˊ-----ˋ
2008-03-02 23:24:26
版主回應
就是說咩ˋ皿ˊ
2008-03-06 00:08: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