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20:10:1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曉明否認曝內幕 《神雕》投資方:舉賢不避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2:09 新聞晨報

  晨報記者袁媛 原定本月25日出結果的《神雕俠侶》的“楊過之爭”,到昨天為止仍然懸而未決。《神雕》一劇的選角可謂是一波三折,有媒體說“楊過”候選人黃曉明日前在接受採訪時大歎本次選角內幕太多,但昨日,記者就此事分別採訪了投資方中國文聯負責人馬中駿及黃曉明本人。雙方均對此予以否認,尤其是黃曉明,他說他從來沒有說過“內幕”兩個字。
  黃曉明:媒體誤會了我
  黃曉明昨日在接受晨報記者採訪時強調,他根本就沒有對任何媒體透露《神雕》選角有內幕,“那篇報導簡直是對我的惡意中傷,其實我當時想講的就是想對前一段時間的諸多不實報導作一個澄清,沒想到又讓我陷入了另外一個死胡同,現在真的很後悔,當時太衝動了。”
  黃曉明說,簽不簽約不重要,合不合适才是最重要的。能不能演楊過,自己還在等劇組的通知。至於最後拿不到“楊過”這個角色會否難過,黃曉明表示:“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我就努力去想那一二,走自己的路隨別人去說吧。”他的話語中明顯已沒有當初對於這個角色的志在必得了。他說:“我想演這部戲,其實就是想爭口氣,想讓別人看到,內地版的《神雕》不會比香港版的差,但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黃曉明還說,因為之前對出演楊過信心十足,最近推掉了幾部大戲的邀請。對於《神雕俠侶》劇組的最後決定,黃曉明稱他在繼續等待,即使最後的結果不是自己,他也不會失落的,畢竟能為這個角色努力過就是一次很好的人生體驗了。“現在我一方面等待消息,一方面也在洽談新戲,因為《大漢天子3》、《風流少年唐伯虎2》都會在下半年開機,我不能一錯再錯,放棄這麼好的機會。”
  馬中駿:舉賢不避親
  《神雕俠侶》的投資方中國文聯音像出版社社長馬中駿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對於“選角內幕的新聞”他沒有太多的話要說,還是用那句“舉賢不避親”來搪塞記者:“結果很快就要出來了,黃曉明和聶遠都在候選人名單裏。”記者問他到底對誰更有意向,他表示:“說句公道話,就是因為二人各有長處,導致我們很難取捨,所以才一直拖到現在。最後誰能入選,要聽大家的意見。”

http://ent.sina.com.cn/2004-07-27/0209455390.html

台長: 黃曉明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