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23:48:4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不是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的發展日是一個分水嶺,這個復活節假期的分水嶺。
班會的旅行,我想大概不能去了。連和媽媽的約定,也只是勉強沒爽約罷了,又白捱了一回"CUT線"。
上星期二(4/4),兒童節。早上,龍貓突然說晚上到長洲去,6點便真的"打的"去了。龍貓站在船的窗口吹風,吹了好久,卻著我打遊戲機、看書。我平生第一回到渡假屋,在東堤小築;和龍貓二人騎著自行車到處逛,橫衝直撞的我教龍貓擔心"炒車",總要時常回頭看我。那晚吃了一頓大排檔海鮮餐,龍貓教曉了我怎樣剝瀨尿蝦的殼;接著吃過甜品,可是不好吃。第二天早上,退房前電視正播映《麥嘜菠蘿油王子》,龍貓多次走出房間聽"公司"打來的電話,我就鑚研著日文;卻匆匆退了房、還了自行車,便到碼頭的張記吃魚蛋、墨魚丸河,之後就回去了。
龍貓又"打的"送了我回家,然後卻有好幾個小時不知所向。到了很晚的時間,我才知道(還要是因為他的失言,我掛了線,他才說的),原來他喝酒去了,原來他是因為"公司"的勾心鬥角而生了到離島的想法。於是,我難過極了,第一是他為了一個不開心的原因而和我假意去尋開心,第二是我們居然要靠吵架來了解彼此的心事,我們對對方是如此的不了解,缺乏默契......
今天整天給了Angel。本來以為她和Samuel吵架了,她牽著他進K房時,我才清楚知道自己在那一個多小時裡的真正角色。之後剩下我們二人看戲─《伊莎貝拉》。我們都很喜歡這套電影和杜汶澤,對我來說,卻是因為他的形象多麼像龍貓,一個人竟需要藉另一人的形象來挽留情人往昔對他的美好回憶。
我想,我把事情看得太悲觀了~

台長: 小柳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