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22:20:1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家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龍貓終於見家長了。我們約了9點正在樓下的晶苑酒樓飲茶。龍貓為免遲到,乾脆整晚不睡覺呢。
我和媽提早了10分鐘到達。從酒樓滿口遠遠看過去,龍貓那頭「金毛」顯得特別難看──那分界是怎麼回事兒了?
他全場表現得特假。當然,這大概因為我看見平日的他太多了,一時之間不習慣他突然客客氣氣的模樣,還有他不停給我媽倒茶的愣樣子。
「這麼肥......」我媽趁著龍貓走開時說。
龍貓在對話期間不停強調自己正積極計劃減肥(其實完全沒有開始過,只是晚上的確沒喝汽水了~)......
「鬧啦~去得都預左佢鬧架啦~」龍貓事後垂頭喪氣地對我說。
然而,我媽的回應竟出乎意料地好,說龍貓為人也不錯,皮膚白白的,只是胖了一點,如果瘦的話應該挺帥的。
「好o野!我咁大個仔都未俾人讚過我白淨o既~~哈」龍貓在電話中說道。
「係啦~呢個形容詞好唔妥......你成舊黑炭咁~~~」我和應著。

台長: 小柳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