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6 01:42:34|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業心不重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放完假回來
就陷入了無止境的工作漩渦裡

才短短11天
已經提了4個提案
2個修提
下個禮拜接著還有2個修提

加班已經加到一種很絕望的地步!
(如果那天可以在九點以前走,還覺得喜出望外)
(這個週末三天連假,居然只要來加班一天,也覺得嘖嘖驚喜!)

如果要說跟過年前有時候也是很忙的情形有什麼不同的話
除了過年後一波人事大動盪
使得創意部可用之兵少了將近一半
然後公司又即將搬家
一切處在似乎兵荒馬亂的過渡時期之外

最大的不同
大概就是
我戀愛了...

身為一個小文案
其實加班我一直不覺得有什麼關係的
即使很累

在小朋友時期盡量燃燒青春與熱情
只要能夠快速成長,一切我都不在乎

想要發光發熱
但一直也知道其實自己並不是那麼有事業心的人

我只想做自己喜歡的工作,長長久久、樂在其中
當然也需要一點成就的肯定
卻一向沒有那麼大的野心

戀愛了之後更加徹底體認到自己真的是這樣子


因為上頭的大人一直說今天不會加班到太晚
於是乎我也就沒有堅持要你先回家,別等我了

結果..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我也就越來越焦慮

不捨得讓你等
也不希望你這麼累了還要等我
(而且你相簿個人資料還說你討厭的:The one keep me waitin' )

只是如果時間真的能配合的話
加班之後還能在回家時看見你
我會很開心的
even只有你載我回家的短短相處時間...

你大概從九點左右就開始等我了吧!
然後隨著我每一次會議出來告訴你:快好了!
你就繼續等
結果就一直等到你說,最晚只等到23:00拉
你很累,而且有些不舒服,像生病了

眼見著工作就快好了
(真的快好了...)
居然
我在22:50的時候又接到一個要校稿的工作!
打電話要你直接先走吧,別等了!

心裡卻好委屈

當然不是因為你不等我
也不是因為我覺得你有生氣而委屈
(雖然你沒承認..??)


但是心裡真的好委屈
也不知道在委屈什麼..

之前工作再怎麼不順、挫折
除了review時因為自我不滿意自己的表現
有真的落淚一次之外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有想哭的感覺
滿心委屈
已經加班到絕望了,又多了點痛恨加班的情緒

無怪乎hugo(剛剛離職的同事)曾經告誡過我啊
剛開始工作還是不要談戀愛比較好

原來
有個人在等著的時候
我就沒有辦法專心加班了....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其實不是那麼事業心重的人
只是單身太久了
沒機會驗證

捨不得讓你等
也捨不得讓你生氣/不高興

但我還是想早點下班,跟你手牽手去散散步

偶爾還是來接我一下拉~

台長: 小小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