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7 09:43:3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何判斷男人關鍵部位是否“敏感”?教你2招測出,5個方法能改善

核心提示:在和女朋友同居的當天,兩個年輕人自然少不,了“密切交流”一下,當女朋友觸碰到我的私處時,我直接就射精了.....

近日,在後台收到一名男性粉絲來信:

 

我今年25歲,之前都沒有過性經驗,在今年和女朋友同居之後才有了房事體驗。但是幾次的體驗都不太美妙,我的臉都丟盡了。雖然女朋友沒有明確說,但是我感覺她看我的眼神都不如之前了。

 

在和女朋友同居的當天,兩個年輕人自然少壯陽藥 ,了“密切交流”一下,當女朋友觸碰到我的私處時,我直接就射精了......這讓我們兩個人都愣住了。

當天的房事自然沒有辦法再繼續下去,我只能搪塞說是太緊張了。但是一次還好,之後的第二次、第三次還是同樣的情況,和女朋友同居後的幾個月,我倆都沒有進行過正常的房事。我也不好意思去醫院看,想問問這是什麽毛病?

對于該粉絲的疑惑,小編認爲多半是龜頭過于敏感所致,一起來具體了解下這個問題。

男人“過于敏感”,無非是這5種情況

男性該如何判斷自己是否“過于敏感”?可 KAMAGRA果凍液態威  以試著自己輕捏龜頭,在揉捏的時候如果感覺受不了想往後躲開,說明你的龜頭敏感度過高;在生殖器勃起時觸碰,感覺立刻就有射精反應,也說明龜頭敏感度過高。

引起龜頭敏感度高的原因很多,主要有這5點:

1、包皮過長

男性包皮過長會掩蓋住龜頭,在生殖器勃起時出現龜頭外露的情況。男性的龜頭粘膜平常都隱藏于包皮下,受到的刺激也比較少。這樣一來,會讓此處的神經過于敏感,在勃起之後龜頭受到一點刺激都會“受不了”,促成一些早泄表現。

2、神經因素

如果男性龜頭處的神經過于密集的話,會導致龜頭、包皮以及皮膚外表都存在神經元,並且龜頭上分布的神經元會比包皮更多。這樣一來,會導致龜頭對于一些外界的刺激 雙效希愛力  格外敏感,非常容易誘發早泄。

3、泌尿炎症

泌尿炎症主要以前列腺炎爲主,男性前列腺控制著精液的“閥門”,當這個開關發生炎症時,會因爲刺激而出現過敏、充血症狀。在受到一些性刺激時,會出現控制不住的情況,很多患有前列腺炎的患者,會合並早泄。

4、“自我安慰”過度

有欲望是正常的生理表現,沒有伴侶的人可以選擇“自我安慰”。這個安慰是需要有個度的,如果安慰過度的話,會讓神經中樞常處于不自主興奮狀態下,並且會形成身體慣藍P必利吉 性,導致龜頭過于敏感。

5、心理因素

部分男性出現早泄是因爲心理原因導致的,在同房時沒有做好心理准備,在心理的暗示下,會讓龜頭敏感度提高。而出現早泄後又會給男性心理帶來一些不良影響,很容易會因此而出現惡性循環。

想要降低那個“敏感”度,不妨從這5件事做起

長期龜頭過于敏感會給男性帶來不小影響,龜 日本藤素 頭過于敏感很可能會導致男性不育,因爲生殖器完全沒有進入到女性體內就“繳械”了,精子無法進入到女性體內自然也就無法受孕。

 

此外,還會影響到夫妻感情,和諧的夫妻生活是婚姻中非常重要的“調味劑”,缺少這個會導致婚姻出現很大問題;並且,長期早泄會給男性的自信心帶來較大影響,會讓男性産生自卑心理。

因此,想要解決男性“過于敏感”的問題,

首先,包皮過長的人群,在生活中要盡量將包皮翻起,讓龜頭可以露出來,這樣做可以減少它的敏感度,也可以通過手術割包皮的方式來緩解這個情況;

其次,在日常可以多做一些體育鍛煉增強體質,一般情況下,身體強壯的人龜頭敏感的耐受能力也會比較好。

遊泳、跑步、登山、慢跑以及深蹲等都是不錯的美國黑金 選擇,在運動的同時,還要注意讓身體攝入足夠的營養元素,保證膳食均衡。

最後,在同房時可以選擇佩戴避孕套,佩戴避孕套可以一定程度降低男性生殖器的敏感度,延緩射精時間。但是這個方法對于一些有備孕需求的人而言,就不太適合了。

 

簡單來說,龜頭過于敏感可能是因爲生理性原因,雙效艾力達也可能是病理性原因誘發,要找准自己的病因,然後針對性的去進行治療。千萬不要因爲不好意思而不去就醫,長期這樣只會傷害自己的生理和心理。

台長: 性威威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