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00:17:23|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開心好開心的三天喔...
雖然要天天早起
雖然要考恐怖的DOOR
B.U.T可以跟可愛的同學們聚在一起
真的好HIGH好HIGH喔...
穿上了工作服
誰的身上都沒有槓槓
我們這群最資淺的
就靠著我們是裡面最大群
在教室裡自封為王
講話大聲
笑鬧大聲
連吃零食都很大聲
就是HIGH到一個爆點就是了
學姊們應該會默默記下我們這群的長相
等著日後再來好好電我們吧
挖哈哈
無所謂啦~
拿這幾天的歡樂來換~值得的啦!!
彼此分享在機上遇到的怪事
互相抱怨被學妹電的惱怒
不管是做什麼
都覺得自己是在天堂一般的快樂啦
可是我很困擾ㄝ...
為什麼每年都要來跳個slide呀...
雖然我人大隻
可是膽子只有鼻屎一般的大小
這次跳SLIDE
整班四十幾個
只有我一個人一路尖叫到著陸...
大家都笑了
齁...............
SLIDE是我的業障啦!!
明年還要再來一次...

下次可以假裝是TYPE I DOOR讓我坐著滑下去嗎!?

ㄝ互期的同學們
不管是哪一班
我愛你們!!!
你們是我在這間公司的happy thought!!!
有你們
我就飛的起來♡

台長: 阿尼塔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