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00:17:23| 人氣4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最後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高雄倒數最後一天
心裡的感覺無法形容
開心著自己海闊天空的新生活
卻也擔心起留在家裡的媽媽是否會沒人罩他...
媽媽一直是個低調和氣的女人
但卻在他的生命中
充滿了令人不解的悲苦遭遇
或許是因為她耿直的個性吧...
讓她白白的吃了這麼多虧
但是~眼見已年過半百的她
卻還在職場上~婆媳間~甚至是妯娌間處處被欺負...
真的很心疼她
要她強硬點為自己爭些什麼
她卻總是淡淡的說
算了吧...自己過的心安理得就好
是這樣嗎?!
媽媽~不要讓我擔心你吧
我想要看到你幸福啊
別再總是處處為了別人著想
自己卻含著淚咬著牙過日子
或許你不是你想像的那樣微不足道
或許你做的努力他們並不會在乎
因為你是要為自己而活著的
我即將展開自己的人生
也希望你會有新的天空
真的~你要做什麼我都會支持你的
我只要你快樂呀...

台長: 阿尼塔
人氣(4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