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20:05:3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英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考英文 考的很差很差很差

考的讓我想打爆自己的頭 考的讓我覺得我是笨蛋

很對不起凱薩琳 

考的越來越爛 虧你和Jenny還對我那麼好...

好討厭好討厭自己 好煩好煩

感覺程度越來越爛了 好煩

今天罵了賽拉" 好像被聽到

那人很好笑的一直看 

ㄚ嬤" 謝謝你唷!! 今天突然跑下去跟你哭訴

還有幫我問了怎麼讀英文><"

我是很喜歡英文 可是我好像還是不夠努力的去讀

也幫我謝謝你朋友 "

最主要的是   我的時間根本不夠!!

一張考卷全寫了!還沒抄到答案紙

就打鐘了 讓我下課好想哭

有依據根本可以對的!! 喪失了分數

我看考卷的速度珍的很慢很慢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只能跟時間拼命!

這次老師沒有說還剩幾分鐘 只說等等打鐘就停筆

沒想到說完就剛好打鐘 我會死!!!

老師說給我寫到鐘完畢 可是還是來不及了!

咳... 

                by"面臨精神崩潰的鬼兒

台長: ╰ Smole 綠 ╯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