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5 05:10:49|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我當然是在家喔因為沒有人陪我過阿 妳们ㄋ因該有出去玩ㄅ 要是我在

台灣ㄉ話我會帶妳们去唱歌喔 因為在家太悶ㄌ很開心妳們都有留言給我 只是

我總覺得好像少一個人跟我說新年快樂 算了我只是覺得有點難過但聽到妳們

玩ㄉ很開心我就滿足ㄌ 妳们有拿到很多紅包ㄇ 放假要常出去走走喔 難得小

嘉有時間陪妳阿 大家都要健健康康ㄉ喔 我也會照顧自己 小嘉要加油喔 情人

節快樂 雖然沒有禮物給妳但我有跟妳說情人節快樂喔 下次回去在補償給妳

要天天開心唷 愛妳们ㄉ寶貝霞 ~~~

台長: "" 葳葳專屬的老公''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