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18 17:06:2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個香港》吳若希帶觀眾探情趣酒店 坦言:都有點尷尬

譚玉瑛、吳若希[微博]、戴祖儀、杜如風、鄺潔楹及陳詩欣等昨天出席無線新節目《8個香港》宣傳活動,節目會以八位女性角度深入介紹香港。
  譚玉瑛表示這次繼續吃吃喝喝,負責最在行的飲食部分,最難忘是介紹酒配美食的好去處。她又跟吳若希和戴祖儀去葵湧廣場逛街,因為從來沒去過,覺得好有趣。
  吳若希表示因香港地少人多,節目中她會深入介紹香港不同的情趣酒店,以解決空間及土地問題:“我會帶大家去不同房間,幫兩夫妻、情侶發掘不同的地方讓他們發揮。(當中有沒有妳的私人地方?)等公司發掘。(去過沒?)我跟老公在家裏都有足夠私人空間,如果過兩年覺得他悶再去培養感情,暫時都不悶。”問到對情趣酒店的主題喜好?吳若希大笑說:“浪漫對女人好重要。(用不用要水床、圓床、有好多鏡子?)這些太老套了,我家裏也放不下水床,自己沒什麽特別喜好,喜歡私人的、屬於自己的地方就行。”身旁的戴祖儀就提醒吳若希:“水床好容易爛,穿了洞搞到地上全是水。”吳若希笑問她是不是試過?戴祖儀解釋稱:“我是聽說的,有新聞講過水床好易穿,所以好危險。”再問到吳若希去情趣酒店拍攝時可會感尷尬?她坦言都有點尷尬:“有去高級、平價的酒店,雖然是早上拍,但見到樓下有好多燈箱,出入時別人會看多兩眼。”
  至於戴祖儀就會去青年人喜愛的貼地地方,來自馬來西亞的她,會帶吳若希吃馬來西亞菜,並現場致電爸爸學講馬來西亞話,再教吳若希。
  明天吳若希就會聯同胡鴻鈞[微博]飛美國開演唱會,前不久胡鴻鈞拍劇撞傷頭入院,吳若希指他身體狀況OK,可以如期開演唱會:“我沒再去看他,有跟他聯系過穿什麽衣服,見他跟許廷鏗[微博]打麻將,許廷鏗還想著當他是塊大肥肉,但失敗了。”

台長: 亞藝視DVD專賣店,,高清DVD購物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