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18 16:47:4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搭錯車》狄龍為音樂劇速學手語 沈震軒佩服:很難學

狄龍 、閻奕格(格格)、沈震軒[微博]昨天到鯉魚門為音樂劇《搭錯車》進行彩排,導演高誌森[微博]並現場宣布加開賽馬會綜藝館六場,並籌備到新加坡公演,日前壹眾演員到深圳的模擬場景踏臺試位。對於狄龍第壹天讀劇本已經學會手語,沈震軒感到佩服,因為手語很難學。
  現場排練了兩段戲,其中壹段是沈震軒與格格的歌舞戲,二人又樓又抱;另壹段是狄龍與格格的父女對手戲,狄龍更邊演邊做手語。
  彩排後,三人壹起接受訪問。對於加場,格格稱好開心可以多演幾場。沈震軒就表示做live show壹定會緊張。狄龍笑說:“我老皮老骨,老牛破車,又是高導演年紀最大的學生,有什麽失誤要原諒我呀!這次跟兩個年輕人合作,自己心態都年輕了。”
  沈震軒就很佩服狄龍,因為手語是很難學的,但他第壹天讀劇本已學好。狄龍說:“手語是高深又簡單,在方寸之地但包含萬有,這樣是專業,但自己只是皮毛,看完視頻圖再跟老師,盡我所能去學,學了幾個月。”
  劇中要獻唱多首歌的格格表示為了養聲,彩排時會留聲,到公演時才去盡。她又稱最怕的反而要極速換衣服:“我有好多個造型,最難的是要在十五秒內換好衣服,對我是個挑戰,到時會有三個人幫我換衣服。”

台長: 亞藝視DVD專賣店,,高清DVD購物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