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28 13:53:1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蔡淑臻曝與李沛旭"沒有分開" 第壹次穿高跟鞋不痛

  第8屆“Eelin Star伊林璀璨之星選拔大賽起跑記者會14日在臺北舉辦,副董事長陳婉若率旗下名模藝人包括林嘉綺、蔡淑臻、王麗雅、王思偉等人出席。蔡淑臻和李沛旭穩定交往八年,日前驚爆情變,再被問到感情狀態,她表示:我們沒有分開,就是跟以前壹樣,經過壹段時間的沈澱,覺得維持現狀比較好。我們在壹起8年了,先前卡關最大爭執點就是時間,人會改變,我改變最大,我生病2、3年,可能對他來說我改變很大。”
 
 
  蔡淑臻近幾年深受肌筋膜疼痛癥候群之苦,經治療快康復,她說:“我今天穿高跟鞋不會痛!這是我這2、3年來第壹次穿高跟鞋不會痛,很激動。”她已能穿高跟鞋走路,但還不能完全蹲下,她很期待夏天就能開始運動健身。對她來說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健康,這段期間缺席新戲《噬罪者》宣傳行程,因為她的爸爸因急性胰臟炎住院,進出醫院兩次,中間還壹度敗血癥,她和家人分配照護,看到爸爸壹周就瘦六公斤,抽血打好幾針都讓她覺得很心疼。而蔡淑臻的媽媽前陣子連拉三天肚子掛急診,幸好兩老目前狀況都已康復,爸爸也出院,待後續檢查追蹤。
 
  伊林璀璨之星選拔大賽邁入第8屆,陳婉若表示,每年舉辦璀璨之星最大目標,想提供有星夢的孩子追夢平臺,透過越來越多的業界平臺合作,給予更多資源。她也認為成為頂尖藝人主要關鍵是要有才藝,“外在條件雖是基本項目,但壹位好的藝人,是要真心喜歡表演、有企圖心,加上培訓,才能讓國際履歷更加亮眼。”陳婉若對於與公司合約到期的劉以豪,給予滿滿祝福,“他是伊林的驕傲,也是伊林的勛章,未來不管他在哪,我們都是他的最佳啦啦隊。”

台長: 亞藝視DVD專賣店,,高清DVD購物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