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26 11:51:1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國明稱媒體圍堵嚇到母親:希望高擡貴手放過爸媽

許誌安[微博](安仔)與黃心穎[微博]前天(4月16日)傳出在車廂連環激吻事件,震驚全城。他們背著另壹半出軌,形象跌到谷底。前晚(4月16日),許誌安急忙開記者會承認起色心,是很醜惡的人,並向太太鄭秀文[微博]道歉。黃心穎昨天(4月17日)透過無線高層樂易玲表示犯了大錯很後悔,對不起男友馬國明。其後她再在社交網發道歉信表示覺得羞愧、歉疚,接受懲罰及承擔後果。至於黃心穎男友馬國明昨天(4月17日)下午在電視城開工被傳媒追訪,他承認得知事件後也生氣,但很快擔心受傷害的人,希望事件盡快平息。他仍護著黃心穎,說她仍年輕,未來有很多路要走,希望給予空間,但他沒有回應目前跟黃心穎的感情關系。
 
  許誌安與黃心穎的偷情事件,傷害到他們的另壹半鄭秀文(Sammi)、馬國明。背叛男友偷情人夫的黃心穎“隱身”壹天,昨天(4月17日)透過樂易玲回應傳媒。樂易玲表示:“昨晚和心穎(黃心穎)聊了很久,她好後悔好後悔,知道自己犯了好大的錯,她很對不起受牽連的人,特別是父母及家人,對不起公司、馬明(馬國明)及馬明的家人。這壹刻,她的情緒還沒平復。公司覺得她需要休息壹段時間。”至於馬國明,樂易玲說:“馬明說他ok,大家不用擔心他。馬明好乖,他要求繼續開工,叫大家不用遷就他,所以他今晚會如常開工拍《降魔的2.0》外景。”
 
  道歉信沒提鄭秀文
 
  昨天(4月17日)下午近5時,黃心穎在Instagram發出道歉信,全文如下:“對不起,我做錯了。是我做了非常錯誤、難以令人原諒的事,覺得十分羞愧、歉疚。我在此向所有受事件影響及受到傷害的人誠心由衷道歉。犯下如此嚴重的過錯,我無法面對自己,也不知道怎樣去面對家人、馬明、朋友、公司、同事??不敢奢求大家的原諒,只懇求大家能給予所有受牽連的人壹點空間。我認真反省自己的過失,接受懲罰承擔後果。再壹次,‘對不起大家’。”不少網民其後指斥她在信中沒有提及鄭秀文,也沒有向對方道歉。
 
  馬國明:僅許誌安太太有資格發言
 
  昨天(4月17日)下午4時多,馬國明駕車離開寓所,直駛到電視城為出外景準備。穿便服、戴Cap帽的他面對半百傳媒追訪,仍不失“暖男”風度,站好讓大家拍照,他微笑說:“我化完妝,再出來接受大家訪問。”約半小時後,他再走出來,冷靜回應說:“其實這件事我知道了之後,我很快已經沒有生氣的感覺了,我是很平靜,以及我很快變為擔心,我是很擔心這件事牽涉在裏面的所有人,任何壹個受到傷害,我都是不希望的。”
 
  接著馬國明替黃心穎發言:“可能我唯壹可以代表她說壹些吧,其實我知道她,知道自己做錯了,我也知道她其實很想出來跟大家說,不過好像公司暫時擔心她情緒不穩定,擔心她說錯,所以沒安排她出來,我知道她剛剛在Ig表達了想說的話,我只可以說,他還很年輕,未來還有很多路要面對、要走,希望大家給些空間她。至於我,大家不用擔心,我最近會繼續專心工作,拍好我的戲,我還要工作,不希望影響整部戲的進度。”他還說:“至於安仔(許誌安),他也說了,他所說的,我不會發表任何意見 ,我覺得這個世界沒人有資格發言,除了許誌安的太太之外,所以希望件事盡快可以平息,就算了。”
 
  指傳媒追訪嚇到母親
 
 
  馬國明媽媽前天(4月16日)被傳媒追訪,他說:“最後我想交代,有媒體訪問我家人,希望大家高擡貴手,因為我爸爸、媽媽不是這個圈子的人,這麽多位記者朋友技巧很高,很會引導她講妳們想要的答案,我媽媽突然被這麽多麥克風包圍,她也是很害怕的,她也可能會說錯話,希望不要將我媽媽所說的放大,她說的任何壹句話,可能是在很害怕的情況下說的,希望不要將這些話放大,我不會就她所說的任何的壹句話,去回應大家,只希望不要嚇到我的家人,因為他們不是圈內人,突如其來的事,他們會很害怕、不習慣。”
 
  呆等3小時仍沒拍攝
 
  追問馬國明與黃心穎目前關系,是不是分手?馬國明沒有回應:“我沒什麽可以說的,最近我會好專心做自己工作,多謝大家關心,希望大家高擡貴手,不要再將件事發酵,令更多人受傷害,相信這件事已經令很多人受傷,希望這件事盡快平息,過去就算了。”
 
  馬國明之後駕車到土瓜灣拍《降魔的2.0》,對記者追訪,他沒再發言,但保持禮貌笑容。劇組在天臺開工,陸續有演員拍完後離開。馬明站在壹旁發呆,好像心事重重,等了3小時仍沒拍攝,他還偶爾走前看別人拍攝,讓自己投入工作情緒。

台長: 亞藝視DVD專賣店,,高清DVD購物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