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26 11:41:5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見明裏《愛吃拉面的小泉同學SP》穿婚紗出場

女星早見明裏在主演富士臺特別劇《愛吃拉面的小泉同學2019春季SP》中披露婚紗裝,劇集還公布了豪華嘉賓陣容名單,長島壹茂、夏菜和小宮浩信等客串。
 
  該劇改編自鳴見奈留的同名漫畫,講述神秘轉校生小泉外表美麗又沈默寡言,卻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其實她是壹位拉面老饕,每天都在享用正統美味拉面。2015年播出的日劇版,2016年播出的兩集特別篇都很受歡迎,這次的特別篇中,去年結婚的早見明裏穿婚紗上鏡,為什麽壹位高中生會穿上婚紗?謎題將在劇中揭曉。
 
 
  另外,劇集還宣布了豪華嘉賓陣容,出演過NHK連續劇小說的演技派女星夏菜飾演小泉朋友大澤悠的表姐大澤絢音,是劇中的關鍵人物,她還在拉面中加入龍舌蘭酒,對於愛喝酒的夏菜來說,不知道這拉面味道如何。夏菜說:“又是動漫原著啊,感覺壓力好大,每次都是這樣,大家心中已經有壹個形象了,去演繹這樣的角色很緊張。雖然有難度,但我知道只要打起精神跟著小泉就可以了。”
 
  日本職棒選手、評論家、演員長島壹茂在劇中飾演自稱超凡拉面博主的男子,他說:“能夠客串這部劇我感到很高興,我喜歡現場的氛圍,充滿了熱情,五十多歲還能參演這部劇太開心了。”
 
  諧星三四郎組合的小宮浩信飾演熱愛拉面的發燒友客人,他的表演肯定讓人爆笑,非常期待,他說:“劇組竟然會邀請我這樣的演員,讓我大吃壹驚啊,當然我是全力以赴了!”出演該劇的還有田中美麗、木崎尤利婭等,劇集將於4月5日在富士臺播出。

台長: 亞藝視DVD專賣店,,高清DVD購物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