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19 11:34:5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詳訊:黃秋生《淪落人》獲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群星出席,各大獎歸屬塵埃落定。黃秋生[微博]《淪落人》獲最佳男主角。  
  這是黃秋生第五座金像獎杯,第三次獲封金像影帝。
  他的獲獎感言:“原來真的有奇跡,我不是說我,我是說這場show。本來聽說都是年輕人做,我以為會睡覺,結果很好看很有意義。很榮幸在新壹代電影大亨(指古天樂[微博])的手上拿到這個獎,但是如果我知道他能從秦朝來,我會讓他幫我拿這個獎,因為他帥壹點(古天樂:夠了夠了),掌聲會多壹點。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我演戲不是十分好,整個身體只有頭比較好壹點。我感謝導演小娟,她的忍耐和才華,她在現場把我當小朋友來哄,提醒我縮起腳趾。多謝監制陳果,沒有他這部戲也拍不成。多謝高先,因為他們發行這部電影的。我還要多謝Crisel(女主),妳在電影做得很好,妳是我的天使。
  多謝所有投票給我的人,妳們投票讓我知道,我演戲都還可以,多謝沒投票的人,讓我知道我有所不足,多謝楊受成對我經濟上的支持,讓我不收錢拍這部電影。但是大家別學我,不是每個人都有楊老板的,如果都不拿錢,香港電影都餓死了,但如果有人想拿獎,不妨試壹下,好心有好報。
  謝謝我助手,減低我的壓力,增加我的磅數。謝謝我太太,長期忍耐壹個經常失蹤的丈夫,即使在也是人凳合壹,以不同的角色、不同的身份出現,感謝她沒有報警抓我。
  謝謝我媽媽,在她生命最後的時候,教會我生命是很短促的,不開心就笨了。最後感謝上帝,我雖然走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妳與我同在,妳的杖、妳的棒都安慰我。

台長: 亞藝視DVD專賣店,,高清DVD購物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