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28 14:59:0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孫怡《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收官 談角色姜生:不夠可愛但足夠溫暖

由劉俊傑導演執導,孫怡主演的電視劇《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正式收官。孫怡飾演的姜生在大結局劇情中,終於不負眾望,將撒糖為己任進行到底,不僅在婚後上演各種甜蜜暴擊,更是在最後迎來歡喜大結局。

 

 “天生”夫婦撒糖不停 婆婆去世姜生寬慰天佑放下

 

姜生與天佑的愛情修成正果後,兩人決定遠離大城市的喧嘩,去水島生活壹段時間,就連日常生活的小拌嘴都是滿屏小粉紅,十分可愛逗樂。沙灘上的玩耍嬉戲也讓觀眾感受到愛情的純真美好。婆婆的突然離世,讓天佑傷感,情緒倍感低落,姜生作為天佑最親密的愛人,則安慰天佑:“活著的時候盡所能的為愛付出,這樣就算離開了,我們也不後悔。”,細膩真摯的處理方式讓姜生的溫柔善良更加深入人心,也使得姜生的角色更加立體生動。

 

 感恩節甜蜜收官告別姜生重新出發

 

收官當日正值感恩節,孫怡發文回憶角色姜生說道:“姜生,妳好!今天我想陪妳壹起說再見。還記得嗎?妳是我23歲的生日願望。殺青的時候我又對著蛋糕說希望妳能被喜歡被接受。可妳真的很愛哭,經常受傷,總在選擇中徘徊,跟我本身的性格完全背道而馳。雖然我也曾質疑過妳甚至有點嫌棄妳,可陪妳經歷失去親人的痛,遇見愛情的甜,被欺騙被拋棄的無助,我開始懂妳的猶豫,妳的不安,妳的等待……我知道這就是妳——姜生,妳可能沒有那麽可愛但卻足夠溫暖。感謝妳又是那麽幸運,妳擁有很多的愛,帶著這些祝福妳終於擁抱了自己的幸福,而我也會在我的生活裏帶著妳給我的祝福繼續努力走下去。感謝我是妳,又不是妳。再見了,我的老姜”。字裏行間,情感真摯,能夠看出孫怡對於姜生這個角色的不舍和愛惜。期待未來孫怡能夠帶來更多更好的角色。

台長: 亞藝視DVD專賣店,,高清DVD購物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