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8 15:34:1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純烈組合四名成員舉行記者見面會 對隊友引退道歉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上個月剛參加了紅白歌會的歌謠組合純烈四位成員小田井涼平、白川裕二郎、酒井壹圭和後上翔太1月15日在東京舉行記者見面會,關於退隊成員友井雄亮被曝光對前女友使用暴力和金錢問題而退出演藝圈壹事道歉。

 

  這次見面會大約壹個半小時,隊長酒井壹圭說:“關於友井雄亮事件,非常抱歉對受害女性和家人帶來的傷害,也讓壹直支持我們的粉絲,和各位相關人士擔心了,對不起。”隨後四個人壹起鞠躬道歉。

 

  對於組合解散,酒井壹圭明確地說:“我們不會解散,的確在友井雄亮承認報道屬實的瞬間,我腦海裏也在想組合大概會解散。”看到周刊雜誌的報道後,酒井壹圭第壹時間就去找友井雄亮確認,他說:“我壹件件的事去問友井雄亮,我真希望報道都是假的,可是他每壹個問題都點頭了,這怎麼行,那時候我就確定我們不可能壹起做純烈了。”

 

 

  交談時友井雄亮提出想站在粉絲面前當面謝罪,酒井壹圭說:“我說不可能,他沒有資格作為純烈站在粉絲面前。雖然也不是完全不想見他,但是現在我心裏就當那家夥死了,所以也不會再見面了。”

 

  小田井涼平說:“說實話,我很喜歡站在舞臺上壹起唱歌跳舞的他,但是也討厭離開了舞臺的他。”他和酒井壹圭壹樣,也流下了憤怒的淚水,“友井雄亮見面會的時候我心情很復雜,原本我們是夥伴,為什麼感覺完全不認識他了。”白川裕二郎說:“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平常看友井雄亮很開朗,那時候看見面上的他太難受了,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見面會之後純烈更新博客,宣布今後四位成員將繼續組合的活動,作為四人組合再出發,不少粉絲留言表示支持:“四人純烈,支持妳們!”“看了見面會,知道組合會繼續存在松了口氣”“我感覺朋友們會更支持純烈”“請把危機變成機會繼續前進”“今後也會支持妳們”等等。

台長: 亞藝視DVD專賣店,,高清DVD購物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