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7 13:54:2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事近?"雙料視帝"袁偉豪有成家打算 曝證婚人選

袁偉豪[微博]與黃智雯19日晚壹齊包攬新加坡&馬來西亞兩地視帝視後獎,黃智雯坦言對她是雙倍驚喜,因為全天都為臺慶跳舞忙彩排,擔心表現不好,完全沒想過獎項,直到宣布壹刻就開始緊張,感覺像做夢壹樣。袁偉豪也替黃智雯高興,稱對方獲獎總算還了自己心願,因為壹直想見到黃智雯得獎。而他奪下視帝獎後繼續勤工作,對於被鄭裕玲[微博]在臺上公開催婚,他笑稱會考慮將來請鄭裕玲做證婚人。
  袁偉豪成為雙料視帝,他表示沒想過會拿兩個獎項:“其實現場氣氛好好,當拿完壹個獎再拿第二個,真的沒有想過,加上在香港頒獎,整件事感覺好近。”問到二人有沒有增添競逐香港視帝視後的信心?袁偉豪稱壹樣用平常心面對,黃智雯就稱會多壹份信心:“大家經常說我對自己沒有信心,所以我特別要多謝壹班兄弟姊妹,因為自己都好大壓力,忙臺慶彩排之外,月底又要去韓國拍跳舞節目,希望忙碌的工作令我不會太緊張。”
  袁偉豪接受臉癱批評
  袁偉豪在獲視帝獎後也沒有休息,昨天和黃心穎出席代言的皮褸品牌宣傳活動,忙碌工作的袁偉豪坦言臺慶節目後並沒有跟女友張寶兒慶祝,深夜回家後忙著回復恭喜短訊。對於女友見他得獎後表現激動,袁偉豪表示從回放有見到,又指今年他們壹起經歷了不少,希望能留下壹個美好片段。
  對於被鄭裕玲公開催婚,袁偉豪除了多謝對方之外,更考慮將來結婚時請鄭裕玲做證婚人,笑道:“最多婚宴晚上十點前完,我們從早上開始,讓鄭裕玲可以早點休息。”問到是否已有結婚計劃,袁偉豪坦言已37歲都是成家的時候,相信時間到自然會壹氣呵成地完成,現在他和女友都想在事業上繼續拼搏,而且他與公司的合約仍有壹段時間,不想閃婚或秘婚影響到工作部署,所以要跟公司多做溝通。
  提到前晚公布新加坡視帝壹刻時,臺上眾人壹面倒支持馬國明,袁偉豪對自己連下兩城都感意外,明白壹個角色不能令所有觀眾認同,說:“近年我都有留意評論,會當作是鼓勵,要多謝說我面無表情和面癱的留言,令我更努力去鞭策自己。”袁偉豪表示馬明私下也有恭喜他,也知對方是個隨心的人,不在意獎項得失,希望大家今後繼續拍好劇集,成為壹個良性競爭。
  黃心穎撐馬明對獎項沒野心
  黃心穎也表示不用安慰男友馬國明沒獎空手而回:“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對獎項沒野心,但見大家都支持投他壹票甚至all-in,相信這比獎項更好,這份友誼好難得,而且演技好不是用有沒有獎去代表的。”對於演趣劇時馬明違抗鄭裕玲命令不肯親她,黃心穎笑道:“當時我都嚇壹跳,幸好鏡頭沒有捕捉到我,其實彩排時不是這樣,是鄭裕玲爆肚演出,都要多謝袁偉豪和蝦頭出手解圍。”問到馬明是否真的失聲時,黃心穎笑指這只是演技,至於男友被大家推舉但失落獎項,是否合起來玩弄他,黃心穎說:“不會,賽果其實很難預料,大家都支持他已很好。”

台長: 亞藝視DVD專賣店,,高清DVD購物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