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06 13:36:2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武林怪獸》定檔12月21日 誓要獨霸賀歲江湖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動作喜劇大片《武林怪獸》10月25日在京舉辦“凡人英雄”發布會,導演劉偉強,監制爾冬升、羅曉文、李錦文、榮超,領銜主演陳學冬、郭碧婷、王太利,特別出演周冬雨,主演潘斌龍壹同亮相,環亞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葉采得、環亞文化傳播(中國)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朱任之、悅視傳媒總經理高昂、悅視傳媒副總李頡暉也到場助陣。當天,出品人博納影業集團董事長於冬正式宣布,影片定檔12月21日,“從聖誕到賀歲,《武林怪獸》必將成為獨霸江湖的最強合家歡大片!”
 
當天發布會的氣氛從頭到尾都跟過年壹樣歡樂,現場首度曝光的特輯中,領銜主演古天樂重回經典大俠形象,引爆無限回憶殺,特輯內容更是有趣到令所有主創現場爆笑。在主創票選英雄和凡人的環節裏,眾人為逃脫“最煩人”稱號頻繁鬥嘴,陳學冬周冬雨“師兄妹”全程開啟“相愛相殺”模式逗笑全場,周冬雨還大膽爆料稱,導演劉偉強才是全片“最煩人”的人!
 重磅定檔!
《武林怪獸》12月21日上映於冬“預言”看好該片獨霸賀歲江湖
電影《武林怪獸》可謂集結了華語電影圈的金牌制作團隊,導演劉偉強、監制爾冬升、動作指導李達超均曾拿下金像獎。其中,香港導演協會現任會長劉偉強和前任會長爾冬升相識已久,私交甚篤,此次卻是兩人首度攜手合作。當天這兩位“最佳拍檔”壹上臺就開啟互相吐槽模式,劉偉強透露跟爾冬升“八十年代就見過,但當時他是大明星,我認識他他不認識我”,爾冬升則搞笑回應“我是從小看劉偉強的戲長大的”。說到二人這次難得的合作,劉偉強表示“爾導給我很多信任,我怎麽拍都行,他都不管我”,爾冬升則壹臉無辜地表示“反正妳也不聽我的”,兩個好朋友之間的“相愛相殺”讓現場數次爆發歡笑。
 

台長: 亞藝視DVD專賣店,,高清DVD購物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