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07 12:20:1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肉搜索》曝話題組圖 互聯網記錄妳所有秘密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本想暫時瞞住談戀愛的小秘密,卻壹不小心讓全家人都知道了。妳,有沒有過這樣的體驗?今日,年度懸疑佳作《網絡謎蹤》發布了壹組社交媒體破案系列之“父母是怎麽發現妳戀愛的”的組圖,總結了網友們被社交媒體信息“出賣”的糗事,既真實又好笑:“在朋友圈秀恩愛忘了屏蔽爸媽,哭哭”“把‘寶貝,晚點找妳,我在跟我爸看電視’的信息發錯給我爸……”“我媽用我的淘寶賬戶,發現購物記錄有壹堆口紅,本人男。”不少網友看完直呼“說的就是我”,還有網友評價:“已經艾特了女朋友。躲得過正面訊問,躲不過社交媒體。”
 
 
 
其實,社交媒體或許比爸媽更了解我們。在電影《網絡謎蹤》裏,為了找到突然失蹤的女兒,父親也只能從女兒經常登錄的社交媒體去了解她的喜好和真實的想法,從而通過社媒提供的線索來尋找女兒。影片通過“桌面電影”的全新拍攝形式來講述整個故事,給觀眾帶來了“身臨其案”的沈浸感。而貫穿電影的社交網絡設定也成功獲得了互聯網時代人們的共鳴,獲網友力贊“最具有時代代入感”。
 
 
 
電影目前豆瓣評分8.5,新浪大V推薦度91%,爛番茄新鮮度高達93%,電影將於12月14日全國上映。
 
 
 
沒有什麽是無痕的 互聯網會暴露妳的秘密
 
 
此次發布的話題組圖以“父母是怎麽發現妳戀愛的”為引,以非常幽默的方式展現了年輕人使用社交媒體時,意外暴露的小秘密:“第壹臺蘋果手機,不知道Apple ID會共享照片”“家裏電腦的搜索記錄,送男朋友的禮物”。每句看似爆笑的吐槽,都說明在互聯網時代,沒有什麽是無痕的,電子設備會記得妳的小秘密。
 
 
 
在電影中,在父親大衛·金眼裏,女兒壹直是個性格開朗的乖乖女。直到女兒突然失蹤以後,父親通過破解女兒的社交賬號密碼,才發現她的秘密。互聯網時代,父母要通過社交網絡來了解子女,也是電影中值得深思的地方。
 
 

台長: 亞藝視DVD專賣店,,高清DVD購物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