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18 14:41:1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冢治蟲《迷幻少女》翻拍真人電影 稻垣吾郎主演

 據日本媒體報道,11月20日,手冢治蟲誕辰90周年紀念會在東京舉行,活動上宣布稻垣吾郎與二階堂富美將出演手冢治蟲漫畫《迷幻少女》改編電影,影片由手冢治蟲的兒子手冢真導演執導,當天三位主創壹起出場,探討這部電影。
  《迷幻少女》是手冢治蟲作品中與眾不同的壹部,包含了禁忌之愛、懸疑、藝術、色情、醜聞、神秘等各種元素,電影版中稻垣吾郎飾演因異常性欲苦惱的人氣耽美小說家,二階堂富美飾演糾纏小說家的行為不羈的少女,當天活動上還公開了海外版預告片,影片將於2019年在日本上映。
  原著故事設定在70年代,電影版背景設定在現代,第壹次執導父親作品改編電影的手冢真導演說:“對這部作品的感情,至今我作為導演的表現,以及父親這部作品感覺有接點,我相信我可以拍出這部作品的風格,因此選了這壹部。”
  稻垣吾郎和二階堂富美都表示很榮幸有機會出演這部作品,稻垣吾郎曾主演過手冢治蟲作品改編舞臺劇《七色鸚哥》,他說:“這對我來說是個新挑戰,我會全力以赴,希望大家喜歡。”這部電影集結了日本、英國與德國的工作人員,現場用英語、日語交流,二階堂富美說:“藝術並非用語言溝通,而是壹種共同的感覺,拍攝現場讓我深切體會到這壹點。”
  第壹次與二階堂富美合作的稻垣吾郎說:“二階堂富美把巴洛波拉這個角色演的很好,像真實存在又像虛幻,真的像做夢壹樣,拍攝結束時感到很寂寞呢,因為見不到巴洛波拉了。”二階堂富美說:“我壹直在電視上看稻垣吾郎,真正見到本人發現差別還挺大,跟他合作好像我內心沈眠的巴洛波拉蘇醒了。”

台長: 亞藝視DVD專賣店,,高清DVD購物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