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02 15:01:0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陽門下小女人》開播發布會 蔣雯麗再挑跨齡劇

《正陽門下小女人》開播發布會合影
  電視劇《正陽門下小女人》將於10月16日起,正式登陸北京衛視品質劇場與江蘇衛視[微博]幸福劇場,每晚19:30兩集連播,愛奇藝、騰訊視頻每日24:00同步衛視播出。該劇由劉家成[微博]執導,王之理編劇,郝金明擔任總制片人,蔣雯麗、倪大紅、田海蓉[微博]、喬大韋領銜主演,李光復、郝金明、武笑羽、崔心心、陳殊[微博]、付強、那威[微博]等壹眾老中青戲骨傾情助陣。《正陽門下小女人》以小酒館幾十年的變遷為線索,以壹位女性創業者徐慧真(蔣雯麗 飾)為敘述視角,講述了其從1955年至改革開放後的幾十年間,帶領身邊人創業致富、走向小康的故事。
 
  近日,導演劉家成,編劇王之理,總制片人郝金明攜演員蔣雯麗、倪大紅、田海蓉、喬大韋、李光復、武笑羽、崔心心、陳殊、付強、那威悉數亮相《正陽門下小女人》開播發布會,與現場媒體、觀眾朋友共話臺前幕後的精彩故事。
 
  2018年恰逢改革開放40周年,導演劉家成再次將鏡頭對準老北京的正陽門,通過壹群小人物風雨幾十載的變遷,講述老北京人在國家站起來、富起來過程中的奮鬥故事,展現人性的善與美。劉家成坦言,作品既表現社會之大,也體現個體之小,壹大壹小,交相呼應。他在現場表達了對作品的深切熱愛,並充分肯定了演員的敬業與付出,“由於場景的修建問題,整個拍攝進程向後延遲了壹個月,從年前拖到了年後,但是演員都盡職盡責,沒有任何怨言,這是我非常感動的。”
 
  此次的《正陽門下小女人》,從壹個女性視角出發,講述了小女人徐慧真幾十年的創業成長史。從《正陽門下》的“爺們是怎樣煉成”到《正陽門下小女人》的“女人是如何成功的”,視角轉變、真情不變、感動不變。談及此次作品的創作歷程,編劇王之理表現出了壹個創作者對作品的深切癡迷,他幽默說道:“我又當媽,又當爹,又當孫子,又當女兒,每個角色都要深入去感受。”總制片人郝金明更是透露,王之理就像壹個“神經病”壹樣,“他喜歡晚上創作,壹邊寫著劇本,壹邊自己把劇本演壹遍。”正是對作品的癡迷與熱愛,才能誕生真正打動人心的故事。
 
  值得壹提的是,郝金明在該劇中身兼多重角色,不僅是該劇的總制片人,還是劇中牛爺的扮演者。在活動現場,他盛贊導演劉家成“是壹個人品、藝德都沒得說的人”,“在時間緊、任務重的情況下,還提前完成了拍攝任務。”郝金明表示,這已經是自己二度與劉家成和王之理合作,三人的默契配合,最終重現了大時代洪流中這位小女人的傳奇人生。
 
  此次在《正陽門下小女人》中,蔣雯麗再次挑戰幾十載大年齡跨度,出演了壹位擁有“大智慧”的“小女人”徐慧真。在幾十年的創業之路上,徐慧真帶領著親朋好友披荊斬棘風雨無阻,是當之無愧的靈魂人物。
 
  蔣雯麗表示,自己在初讀劇本之時,就被劇情和角色牢牢吸引,欲罷不能不忍丟下,“所以特別感謝導演,把這個機會給我,讓我挑戰壹個時間跨度長達幾十年的角色。雖然確實也有很大壓力,但在拍攝過程中,場景、服化道的精細程度,讓我壹進那個場景就有壹種幸福感,包括衣服,包括陳設,我就會有壹種覺得我如果不演好,我對不起大家,產生了壹種深深的責任感。”在現場,她更是深情地表達了對於眾位主創的感謝:“有好的導演、編劇,演員,相互之間是會產生化學反應的,那種創作氛圍,讓我感動,所有的演員都特別棒,沒有妳們的支撐,就沒有徐慧真。”
 
  此次倪大紅從《正陽門下》中的“老頑童+大明白”變身為《正陽門下小女人》裏的最強“窩脖兒”蔡全無,與大前門下的“壹枝花”徐慧真談起了戀愛。劇中,倪大紅飾演的蔡全無是徐慧真的“頭號粉絲”,雖默默無聞,卻將愛寓之於無聲的行動。為此,倪大紅特意設計了不少細節,去呈現蔡全無“無聲勝有聲”的情感。“蔡全無有壹個‘玩手’的細節。由年輕到老,壹直在玩手,但並不是隨便玩手,而是根據劇情發展,力度、感覺,聽了壹些不對的事等等,來改變這個節奏,表現他的內心。如果說慧真受了委屈什麽,他這個手在玩的過程當中,可能會稍微有點抖。”生活處處皆學問,細節之處見真章,正是因為倪大紅的用心,完美的詮釋了蔡全無“知者減半,省者全無”的人物特質。
 
  對於徐慧真與蔡全無相知相愛、相守相伴的默契婚姻,蔣雯麗動情說道:“沒有我老公蔡全無,就沒有我徐慧真。”而倪大紅則道出了二人婚姻幸福的秘訣:“蔡全無的誠實、踏實,有上進心是打動徐慧真心的敲門磚。蔡全無是對徐慧真這樣的女人崇拜的五體投地,是他心裏的神。他們互相敬佩,彼此尊重。”戲內是壹對恩愛夫妻,戲外也是默契有加的最佳拍檔,蔣雯麗倪大紅攜手大撒“狗糧”,引起了現場媒體粉絲的熱烈掌聲。
 
  與以往柔美溫婉的角色形象不同,此次在《正陽門下小女人》中,田海蓉飾演了壹位性格潑辣、敢愛敢恨的絲綢店老板娘,雖然愛“計較”個人得失,卻是壹位有著真性情的豪爽女人。田海蓉表示,“陳雪茹永遠為自己活著,永遠要面帶最燦爛的笑容,妳對我指指點點,沒有關系,我不看,我就活我自己。”言談之間,盡顯灑脫之氣。在問及陳雪茹的形象偏“大女人”還是“小女人”時,田海蓉立刻做小鳥依人狀靠向身邊的喬大韋,笑言“對外絕對大女人,在家絕對小女人,絕對的浪漫,溫柔,甜蜜。”
 
  劇中是壹位創業女強人,劇外的田海蓉也毫不遜色,除了是壹名優秀的女演員還是是壹名出色的女制片人。她坦言,陳雪茹與自己頗為相似,“尤其是在事業心方面,我與陳雪茹還挺貼近的,但是在控制情緒方面我沒她強。”
 
  壹山不容二虎,大前門下有兩位既美麗又優秀的女老板,彼此之間自然不乏競爭。但在發布會現場,蔣雯麗與田海蓉壹見面便熱情相擁,足見彼此情誼之深厚。正如蔣雯麗所言,兩人雖然相愛相殺了壹輩子,“壹打打了十幾年,卻成了最好的朋友”。而二人鬥智鬥勇、鬥嘴逗樂的“鬥爭”日常,也十分引人期待。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長: 亞藝視DVD專賣店,,高清DVD購物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