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16:34: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代久遠的我的奇摩電子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說的話都已經教時間磨損完了

想掉的淚水也都已經吞入肚中

彷彿再也沒有什麼話好說一般

也對人生的意義更加懷疑

和我同年齡的人

有的已經成家立業了

有的至少也找到生存的目標

再不然也有個伴在身邊

但是好像只有我 一無所有

我不曾聽過 崔健的歌

但是我想我當時的心情大約和它是相和的吧

那麼,現在就開朗了嗎?

我捫心自問

大約是還沒吧

只是暫時將陰霾深藏在某個角落

一但發生了什麼

就又會像打翻了的墨汁一樣潑灑開來 暈成老大一塊

隨手拈來歌一曲 請君報以笑盈盈

我還在期待
期待一個未來 有你的未來
那會是多麼愉快
一起歡笑 一起憂傷 再把彼此
抱個滿懷
那是多麼地近 又是多麼地遠
雖然你就在我的身邊
相通的是環繞的空氣 相阻的是複雜的氛圍

寫了 他又看不見
不寫 思緒又好像斷了根弦

以玆言為別離之禱
是頌以為君祝之 莫忘來時再相見

2002 /10 /29
殘雲子

台長: 哈維兔子 xHarve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