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23:04:04| 人氣1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你 好難阿!! 你知道嗎?

每次找你 你都有事!!

不是玩 就是睡覺ˊˋ

真不知道我到底該不該打電話給你?!ˊˋ

到底為了什麼!

聽你的話 事為了什麼?

我這樣做一切都是為了什麼?

讓你減少壓力 讓壓力都在我身上
讓你過的開開心心 這是我的義務

我很想知道 我這樣做

可以得到什抹? 什抹都沒有??

做這些事 有好有壞

打電話 找你 [[難]]**

有什抹方法 可以讓我可以找到你的?

太晚打給你 怕吵到你!
太早打給你 你又再忙!

那我到底要什麼時候打?

都不要打? 死一死算了

連我哥 都說 我幹麻這樣做 罵我(校ㄟ)

我跟他說 因為我愛你 我才這樣做

線再我覺得 我哥哥 說得會不會也有點道理

我這樣做到底可以得到什抹?

對我來說 是什抹

(懊惱) (心情爛) (有點生氣)

拜託你給我一個答案好不好!ˊˋ

台長: ~☆~笨蕩♂~ㄨ小於~★
人氣(1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傻寶寶 [!]*
哥哥 **

  開心點麻 !! ˊ_______________ˋ*
      自己答應咩咩的 * 要每天
   開開心心的 。* 不能騙我噢 !*
部要把全部的壓力壓在自己的身上 ﹡
    這樣 ...* 會很痛苦 * 有是就要說出來 !
  知道嗎 !?* 笨哥哥 ^^ 開心點 。*
2007-06-01 18:12: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