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1 22:48:03|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re you talking to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常去看一些書一些電影

有時候講到關於孤寂的我就不得不發毛

那天美女石教授說:人的成長就是要
訓練交際 和 忍受孤獨

實在一個直直地


我發臭發爛一陣子的那顆心


"計程車司機"

我說我也是上帝的孤獨者
但我是不如你的畢竟

我沒有一把點四四手槍
一把點三八手槍

沒有碰見ivis 沒有一部cab

沒有punk hair syle

那大家就會一直一直忽略我
到我無法意識自己被忽略

就算一種結束嗎?



-----------------------------------

手冰冷冷敲打著鍵盤

腦子回盪不少關於自己想要蛻變的文字

很多很多都快要忘記怎樣表達


沒有語言的世界給我

我也許會更快樂

因為那種是快樂可是又不是快樂的
名之快樂

因為沒有語言怎有快樂和悲傷

一種感情怎樣會傳達出去

只剩一套皮囊和一個神情

一陣傳說中的費洛蒙

台長: nobody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